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上市售28.28万元起,配800V快充,零百加速3.5秒

2023年08月26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8月25日,2023成都国际车展首日起亚EV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28-41.98万元。起亚EV6基于“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并在头灯外围有着矩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

作为起亚电动化转型战略下的首款电动车,EV6汇集跑车级性能、长续航、800V超高速充电以及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等于一身,全系标配双12.3英寸曲面信息娱乐屏幕、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以及10余项智能驾驶安全辅助功能等。

动力电池方面,EV6 GT版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6.4kWh的电池,在最高800V快速充电的情况下,电池电量由10%充至80%仅需要18分钟,最大续航里程555k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高达430kW,综合输出扭矩高达740N·m,百公里加速仅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