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BJ40·飞侠亮相!定位紧凑级SUV!这辆城市越野,太炫…

2023年08月26日 19:22:04
分享到:

2023成都车展,北京越野全新BJ40及全新BJ40·飞侠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硬核紧凑级SUV,全新BJ40可城市可越野的属性非常受消费者喜欢。而它的全新BJ40·飞侠更是与运良共同合作改装车型,更加酷炫的颜值以及更硬核的越野性能也非常受到硬核户外玩家的青睐。

全新北京BJ40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一代设计语言,除了硬朗的造型得以保留外,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化、年轻化元素。相比老款车型变化确实很大,大灯组采用回型LED灯带设计,主光源融入在格栅内部,而前杠区域的两个黑色镀铬饰板也可以拆卸便于拓展使用,另外前杠内部镂空状态也适合后期增加绞盘。

车身侧面还是能找到豪华越野硬派SUV的影子,不过融入了北京汽车的一些设计元素,让它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车身尺寸为4790*1940*1929mm,轴距为2760mm。后尾窗区域车主后期可以DIY自己加装或者个性化设计。

轮胎选择了佳通GitiXross HT71系列轮胎,尺寸为265/65 R18。轮圈造型比较带有时尚感及野味。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BJ40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除了本就具备的越野机械感之外,还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其中最显眼的就是中控车机双连大屏了,显示效果十分清晰,UI界面也很简洁,除了具备常规的主流功能外,针对于硬核越野的数据参数也会非常直观的显示,另外副驾前方的屏幕可以提供影音娱乐功能,实用化的配置体验十分全面。

座椅同样全新的设计,并且填充物更加扎实,包裹感更强了,值得注意的是主副驾门均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这一点比较讨巧,时下年轻人会比较喜欢。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bJ40将搭载一台由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HY4C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

除了全新北京BJ40之外,BJ40·飞侠也正式亮相,由运良合作改装的硬派造型更酷炫,并且实际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改装过后的它配备了前绞盘、涉水喉、铝制护板、侧储物箱、车顶行李箱。包括向侧踏板、菠萝胎以及后备挂轮胎上的工兵铲都给装上了,这样的硬核配置相信应对户外越野也完全不虚。

由于目前内饰没有开放,不过应该和全新BJ40基本一致,除此之外,更加详细的改装清单目前也没有具体透露,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后续会有什么进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