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和智能豪华的结合体 山海炮性能版亮相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7日 07:14: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2023成都车展期间,山海炮性能版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把硬派越野与智能豪华完美融合。山海炮性能版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售价或将低至30万元以内。随着中国皮卡市场的不断发展,山海炮性能版的亮相无疑将进一步巩固长城皮卡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山海炮性能版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将硬派越野和智能豪华两大元素融合得恰到好处。这款车基于坦克平台,采用了更大的车身尺寸,车长达5493mm,车宽近2米,堪称宽体皮卡的代表。新车独特的“金甲”专属车身颜色,象征着勇于挑战和不断突破的越野精神,展现出中国皮卡的进取与实力。

山海炮性能版在车身设计上通过缩短后悬、增加轴距、加宽轮距等设计,打造出同级最大的驾乘空间。车内肘部宽度达到1.6米,让乘客尽享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内饰方面,采用全黑点缀金黄的设计,搭配哑光电镀装饰,12.3英寸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屏的悬浮设计,将豪华与科技融为一体。车内更是首次引入了后风挡电动小窗,为摄影取景、宠物互动提供了便捷。

山海炮性能版搭载3.0T V6发动机,配备9AT变速箱,为车辆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使车辆在越野和恶劣路况下具备出色的性能。车辆升高1.5寸,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9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mm,越野能力同级最强。

除了硬派越野性能,山海炮性能版还具备多样化的功能和实用性。车辆拥有开放式百变后车箱、C6拖挂牵引资质,满足3.3吨拖车认证,以及三开门平盖雨棚等创新设计,为车主提供了丰富的生活场景应用。

山海炮性能版的亮相无疑是中国皮卡市场的一次重要事件。作为长城炮系列的新成员,它不仅在硬派越野方面具备出色的性能,更在智能豪华配置上达到了新的高度。随着预计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山海炮性能版或将以低于30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扩大长城皮卡在市场中的份额,引领着中国皮卡市场的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