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6亮相成都车展 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跑SUV

2023年08月27日 07:14: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刚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智己LS6首发亮相,它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跑SUV,有望年内上市交付。

新车整体设计与LS7有几分相似,该车修长的大灯搭配两侧的导流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下部宽大的进气口能够进一步提升散热性能。

尾部依旧保持了高级感,上翘的小鸭尾和贯穿式灯组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新车还提供多款轮圈和卡钳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为2950mm。

智己LS6的内饰更多新元素,之前在LS7上的那块可以升降大屏和半辐式方向盘不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常规的双辐式方向盘和大块联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四驱系统,综合功率579kW,电池则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智己LS6 800V版本的峰值充电功率可达396kW,最大工作电压超过800V,高达875V。充电速度方面,5分钟最多可增加200km续航;10min即可充满一半电量,获得最多约350km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