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没有BBA,它在中国还剩多少机会?

2023年08月27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天翻地覆的改进,才是对换代的尊重

林肯,一个我不提及你似乎都快将它遗忘的老派美系豪华品牌,但不能否认的是,这个有着与美国前总统座驾之渊源的品牌,依旧是众多Old Money们难以忘怀的存在。毕竟一个百年车企背后,自然蕴藏着百年的力量。

林肯航海家的故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7年的北美第一代MKX,再到2014年第二代MKX作为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亮相,并以此宣告林肯将以全力之态进军中国市场。2018,全新航海家首秀亮相,三年后中期改款并宣布正式国产。至此能够发现,林肯对于中国市场的信任和依赖,已经达到了空前的状态。而后便是今天的主角,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

作为换代更新,全新航海家的变化无疑是由外至内全方位的进化。一套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一个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相当炸裂的环绕式中控大连屏。如果说哪一天前挡玻璃都可以被屏幕取缔的话,林肯一定能在功德榜上拿到开拓奖。但改革必定有牺牲,就像怎么调节都会挡住屏幕的方向盘,就像没来得及做反光处理的中控屏。

如今全新航海家在动力系统上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适时四驱,虽然割舍了之前2.7T的版本,但好在2.0T的发动机上调了功率和扭矩,因此也不至于让人难以接受。

从驾驶质感上来说,航海家并没有将它的一切都向着舒适性的方向靠拢,所以偏硬的底盘以及明显的车身跳动,还是很轻易就传递给了驾驶者。至于你是否能够接受这种调校,就得看你与这辆航海家能有多少共情之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