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远航汽车多款车型登陆车展,打造完美驾乘体验

2023年08月27日 12:09: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市场渗透率日益高涨,新能源汽车成为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关注焦点。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品牌占比再创新高,覆盖两个展馆,印证了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作为大运集团重磅打造的高端品牌,远航汽车深度洞察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为新时代精英人士打造好看、舒适、安全、领先、实惠的豪车,此次更是携带旗下四款明星车型,即远航Y6、Y7两款豪华轿车,及远航H8、H9两款豪华SUV重磅亮相,在车辆安全、制造工艺、驾乘感受、智能科技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远航产品拥有800V超级快充、最长超过1000km续航、3.2秒0-100km/h加速以及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300km续航里程等诸多亮点,每款车型各俱特色,时尚新颖外观、豪华科技配置吸引无数爱车人士驻足体验,而”好看实用“、”科技感很强“、”做工很精细“、”配置丰富“正是消费者亲身试乘试驾后对远航系列车型的印象。

具体到远航Y6、H8两款预售车型:远航Y6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500mm,轴距3130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远航Y6搭载AliOS智能座舱系统、17.38英寸超大娱乐屏、70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沉浸式音响系统、面部识别Face ID等,打造了有趣的智能移动空间。该车还拥有800V超级快充、1020km超长续航里程、3.2秒0-100km/h加速等特色,还可以通过实车试乘试驾深度体验,吸引无数爱车人士驻足围观、拍照体验。

远航H8长宽高分别为5230/2015/1760mm,轴距3126mm,百公里加速达到3.8秒0-100km/h,综合续航工况950km。该车搭载布雷博Brembo专业级刹车系统、博世iBooster智能线控制动+ESP 9.3电子稳定系统,车辆稳定性超越同级车型。

车展期间,远航汽车超级钜惠来袭,特推出远航Y6·H8“双星启航”产品预定权益活动,前5000名订车车主享受六大专属权益。

权益一:订金膨胀

666元订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远航Y6)

888元订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远航H8)

权益二:贵宾专享

① 订车即赠“远航Y6/H8专属纪念币”

②“远航Y6/H8专属纪念币”抵扣1000元飚车款

③ 交付礼:成功购车可得价值2000元的天幕遮阳帘一套

权益三:奢享升级

免费升级价值56000元智能豪华大礼包

权益四:充电无忧

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7KW智能直流充电屋

权益五:用车无忧

首任非营运车主享受整车和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并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5年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

权益六:畅享互联

首任非营运车主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8G/月

六大权益,重重惊喜,是远航汽车送给车主的最大诚意,同时也期待把最好的产品交付给每一位车主,为车主的有车生活增添无限趣味与便捷服务。

成都国际车展,远航汽车全系车型重磅亮相,打造奢华精彩的视觉盛宴,呈现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是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场订车人数不断飙升。此次参展也进一步提升了远航汽车品牌知名度,使“智赢未来、远航汽车”持续深入人心。接下来,远航汽车将不断优化售后服务体系,带给车主温暖、贴心的服务体验,携手每一位车主开启精致的有车生活!

让我们一起相约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H504远航汽车展台,现场感受中式超豪华纯电新旗舰带来的极致驾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