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狠降!曾30万+,现10几万起,标配2.0T轴距2.9m,实用又得体

2023年08月27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之前懂哥有一位女性朋友准备要买车,看了一圈之后最后选定了两款,一款是奥迪A3低配,一个是本田思域中配,价格相差不大。在办公室讨论半天之后,最后一位同事一句话就让她决定选择了豪华品牌,他说:“对于男生而言,一个开本田的女生和一个开奥迪的女生,简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从奥迪里下来感觉气质都要高贵点啦!”这么一听,大家似乎都恍然大悟!

实际上她对动力、功能、配置等都没啥要求,主要就是用来上下班代步,所以只需要看设计以及看其品牌属性就OK了。

另外,对于一些做生意、跑业务的人来说,他们对于豪华品牌也比较青睐,毕竟豪车、名表这些东西,也是一种彰显自身实力的附加品。不过时至今日,豪华品牌已经不像曾经那般让人高不可攀了,而且还有不少产品大打折扣,疯狂降价。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优惠力度比较狠的豪华品牌车型。

1

捷豹 XEL

指导价:29.98-32.98万元

经销商优惠:9-10万元

经常有人说顺口溜,八折虎、七折豹,现在捷豹的优惠力度可真是强,早前捷豹XFL的优惠力度甚至达到了12万,不过这应该是某些地区结合其它补贴给出的优惠,目前大部分地区经销商优惠是在9-10万元左右,这就意味着XEL的起售价已经跌破了20万元,市场真的是卷得可怕。捷豹给人的感觉总是有一种来自英伦的优雅范儿。其实XEL的外观设计我还是挺喜欢,细长的大灯配合熏黑中网中间的豹子LOGO,很适合年轻人。

内饰部分,可以看出XEL就是在以前的基础上为了跟上时代而营造出的科技感。多媒体屏幕整合在仪表台中间,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液晶屏显示。轴距经过加长的XEL达到了2935mm,后座空间家用肯定没问题。目前2023款XEL共有两个配置,动力部分XEL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但高低配的发动机功率不同,低配是200Ps,高配是250Ps。7折豹,你会选择入手吗?

2

英菲尼迪 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经销商优惠:10.5万元左右

英菲尼迪Q50L降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很多粉丝也在评论区里问懂哥关于这款车是否值得买,目前起售价在18万左右,我觉得性价比还真挺高的,毕竟也是个豪华品牌B级车,空间动力都不差,这开出去不比开个雅阁、A3L有面儿吗?而且就设计来说,Q50L的外观即便是放在今天来看也不算过时,改装方案也多,随便换个包围啥的,凶悍的气质马上就出来了。

不过始终是日系豪华,相比XEL我觉得那份贵族气息还是欠缺了一些,内饰部分的设计豪华感也没有那么强烈,但好在功能上还算是比较丰富的。英菲尼迪搭载的动力总成与上一代奔驰C级、E级相同,纵置274 2.0T发动机,配合7AT变速箱,最大马力211Ps,后轮驱动,动力及驾驶感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就18万起这个价格买到这份机械素质,我觉得性价比还真挺高的。

3

凯迪拉克 CT4

指导价:21.97-25.97万元

经销商优惠:4万元左右

如果说到操控和动力,在20万元以内的豪华品牌产品中,CT4还真能说得上话,去年年底CT4就推出了1.5T版本,进一步降低了门槛,把起售价打到了18万区间,但可能它根本没想到Q50L和XEL竟然也这么狠,一路狙击。早前凯迪拉克的ATS-L就是用动力和操控征服了年轻消费者群体,如今CT4也同样如此,1.5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后期如果再刷个ECU,那就更爽了。

很多粉丝问CT4和CT5怎么选,其实这两款车除了价格以外,最大的差异就是在空间了,如果是要照顾家庭用车或者是后排上座率比较高的话,我建议还是选择CT5会更实用一些。如果是年轻人对空间需求不大,反倒是更早驾驶性能,还想去赛道刷圈或者漂移的话,更紧凑的CT4则更加适合了,因为别看CT4虽然是个B级车,但是那后排空间可真的是挺憋屈的。

4

大众 CC

指导价:24.99-29.99万元

经销商优惠:5万元左右

上面聊了几个都是属于豪华品牌的B级车,那么最后我们再聊一款同样也是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车型,曾经它也是一款火爆热销的产品,但如今似乎已经很久不见提起,它就是大众CC。我现在依旧能够清晰地记得第一代CC刚推出市场时,那份惊艳的感觉,圆滑的车身线条、溜背的车身和无边框车门,当时觉得这个设计太漂亮了。但随着家族式“套娃”,后来的CC的设计已经没有了吸引力,并且由于价格相比同级别的帕萨特贵不少,并且市场中还有其它更多的选择之下,它就开始被人遗忘了。

普通三厢版本的CC在现在看来确实已经没啥吸引了,但好在它还有猎装版,但在国内只会是少数人才会去选择。可能是延续了R36的经典,也可能是有奥迪的血缘,从车身比例和运动感强烈的前脸来看,CC猎装的设计我觉得颜值还是在线的。可是再看看车内,中控台依然是上一代的设计,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且中间还有个较大的隆起,确实让人需要鼓起勇气才能接受。目前结合优惠之后,CC三厢版车型起售价在20万以内,而猎装版车型20万起售的价格,你会为它埋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