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敞篷+剪刀门,颜值不输牛马伦,MG Cyberster正式亮相

2023年08月27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运动车型领域,上汽名爵MG在燃油车市场就已经成功打造了名爵5、名爵6、MG7等车型。转战到新能源市场,上汽名爵MG也同样发挥了自身优势,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了MG4 EV、MG Cyberster两款纯电“双子星”车型,双车凭借个性、运动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关注。在电动化的趋势下,MG4 EV、MG Cyberster不仅充分体现了上汽名爵MG快速转型的决心,更彰显了自身刻在骨子里的运动DNA。

MG4 EV加速全球化

作为上汽名爵MG重点打造的纯电产品之一,此次纯电小钢炮MG MULAN在成都车展正式迎来了自己的新名字:MG4 EV。车型采用更为简洁、国际化的车型命名是上汽名爵MG实现品牌“全球化”战略其中一步。同时MG4 EV车名也是寓意MG FOR ELECTRIC,更进一步表明了品牌向纯电动化转型的决心。

从产品来看,MG4 EV也很好的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个性犀利的造型颇有战斗气息,双电机车型百公里3.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充分保证了自身的动力性能。凭借出众的产品力,MG4 EV在今年1到7月也成为了中国品牌出口最多的纯电车型,在海外市场获得了极高的认可。

MG Cyberster开启新纪元

除了MG4 EV外,上汽名爵MG更吸睛的自然是纯电跑车MG Cyberster,新车此次也是首次公众亮相。作为一款纯电跑车,MG Cyberster采用了软顶敞篷和剪刀门组合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让车主感受跑车所带来的张扬气势和犀利姿态。

同时在细节设计上,MG Cyberster也使用了经典的Roadster跑车造型,修长的车头加上紧凑的尾部以及敞篷设计,让整车姿态一下就非常具有跑车味儿。同时在设计细节上,MG Cyberster也大量采用了平滑且突出的线条,让整车更具跑车的流线感。

再到内饰,MG Cyberster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将整个座舱的设计重心给到了驾驶员一侧,三联屏的设计角度都趋向驾驶座。而且中控屏搭载也是MG最新的斑马智能座舱系统,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体在功能性和使用流畅性上都有了极高的保证。同时,新车方向盘也配备了拨片机构,让驾驶员更快的来调节车辆的动能回收系统以及驾驶模式。

除了看起来足够炫酷外,MG Cyberster在动态能力上也有极高的保证。首先新车拥有F1冠军车队大师级底盘调校,保证了操控性。其次新车还拥有高/低功率单电机、双电机多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250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妥妥的跑车级加速能力。

刻进DNA的运动基因

在《车壹圈》看来: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此次车展亮相的纯电跑车MG Cyberster,我们都能非常明显的感觉到上汽名爵MG对产品运动属性的凸显。而这股刻进DNA的运动基因也成为了上汽名爵MG最好的品牌名片,同时对运动车型的深耕也能更好收获来自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在这样的产品打造思路下,未来上汽名爵MG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够个性、够犀利、够运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