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插混版?广汽传祺ES9首发亮相!30英寸抬头显示放大招…

2023年08月27日 19:42:04
分享到:

在2023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旗下全新车型——传祺ES9首发亮相,新车继传祺E9后是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也可以把它理解为传祺GS8的插电式混动版,类似于传祺E9和M8的关系一样,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传祺ES9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一种是延续GS8的设计风格,偏向城市型SUV,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辅以直瀑式黑色元素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非常粗犷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

另一种走硬派风格,并取名为ES9旅行者,其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粗壮的镀铬格栅上刻有“GAC”品牌LOGO,颇有美系肌肉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部使用了“小书包”的设计,上面同样标有“GAC”LOGO,进一步强化新车硬派感。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长宽高分别4980(5115)/1950/1780mm;ES9旅行者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 /1780mm,轴距均为2920mm。两款车型均提供6/7座灵活布局,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设计与传祺GS8如出一辙,配备14.6英寸卷轴薄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另外,新车还会配备30英寸AR-HUD。

动力方面,传祺ES9搭载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电池方面,传祺ES9搭载25.57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预计超100公里,馈电油耗6.0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1032公里(都是WLTC工况)。

点评:传祺ES9/ES9旅行者的到来,将填补广汽传祺在中型插混SUV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从传祺M8、GS8相继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广汽传祺逐渐进入插混这条新赛道,意味着像传祺影豹、影酷等车型未来也会推出插混版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