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44 匹最大马力,快存钱吧,又有国产跑车可以买了

2023年08月27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作为 MG 一款很受关注的车款纯电敞篷 Cyberster,在 4 月上海车展中原厂也已发布量产版的照片,后续也揭露其内饰局部照,此前也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来公开量产实车样貌,而在近期展开的成都车展中,MG 也正式亮相这辆电动敞篷超跑,并且动力规格也逐步确认,其中双马达车型最大马力可达 544 匹,另外单马达车型则拥有两种动力数据,Cyberster 预计将于今年在中国率先上市。

3 种动力输出规格,最大超过 500 匹马力

先前 MG Cyberster 在工信部审验资料中就已揭露部分动力信息,而在这次的成都车展里则再进一步公布车辆的性能表现。MG Cyberster 提供 3 种动力规格车型,其中高阶的双马达车型拥有最大 544 匹的马力,最大扭矩达 725牛.米,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3.2 秒,根据外媒掌握的讯息来看,其搭载 77kWh 容量的电池,在 CLTC 测试标准下最高续航里程达 580 公里;至于单马达车型拥有两种动力输出版本,包括 314 匹马力和 340 匹马力的规格,电池容量则为 64kWh,续航力分别来到 520 公里与 501 公里。

MG Cyberster 底盘则由前 Ferrari F1 车队底盘动态工程师 Marco Fainello 来做调校,具备高刚性的防倾杆设定,搭配上高韧性的阻尼调校,提供出色的操驾表现,另外刹车系统采 Brembo 4 活塞固定式卡钳,以及德国马牌 Continental 的制动系统,其提供 33 公尺的刹车距离。

酒红色内饰设计,增添高质感奢华氛围

先前原厂也已先揭露 Cyberster 内饰布局,可以看到大量采用酒红色皮质覆盖,以副驾扶手与斜式中控台的设计将驾驶座区隔,搭配麂皮加皮革、异材质包覆的 2 张跑车座椅;而中控台上方使用大尺寸曲面荧幕,其整合娱乐信息与数位仪表,使用 Unreal Engine 4.0 图形引擎和高通骁龙 8155 规格芯片,创造出高度拟真的 3D 虚拟车机界面。

方向盘使用平底 D 型的设计,两侧按键区、后换档拨片与下方中央处则采银色铝质点缀,并配有 Bose 音响系统。而在中控台部分其横式设置了空调、警示灯等实体按键,下方黑色镜面材质的区域,安置了直列式档位选择键,一旁另有一块小型的荧幕面板,继续往下则为敞篷控制键与 2 处置杯架。

MG Cyberster 车身尺寸为车长 4,535mm、车宽 1,913mm、车高 1,329mm、轴距 2,690mm,车辆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传奇车型 MGB,包括车头的进气口也是向 MGB 直立式水箱护罩来致敬,而车尾的样貌则是以 Kammback 为设计,搭配上箭矢式的尾灯,而鸥翼式车门可透过车辆计算机系统来启闭,具备 61 度的开合角度,最后搭配上软顶篷也更增添车辨识度。Cyberster 将会在今年内于中国市场率先上市,售价部分还未公布,并预计会在 2024 年夏季于英国来贩售,是否还会在其他地区销售目前并未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