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7冠军版家族售9.99万起 多处升级真香

2023年08月27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奇瑞带来了新款瑞虎7冠军版家族,其中包括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和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这两款车型不仅延续了瑞虎SUV的出色基因,还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动力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1.99万元。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

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以全新的晶彩造型外观出现,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的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直瀑式镀铬饰条和LED大灯组,彰显出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红色饰条的装点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呈现出年轻、时尚的特质。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以及悬浮式车顶,都为瑞虎7 PLUS冠军版注入了动感和个性。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排气布局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来到车内,镀铬饰条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24.6英寸连屏结合在一起,既注入了运动感,又体现了科技感。车型标配8枚索尼品牌扬声器,部分车型还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W-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更智能、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搭载了1.5T和1.6T发动机,分别提供了156马力和19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0牛·米和29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9挡)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延续了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的优势,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辅助功能为驾乘者带来更便利的出行体验。作为搭载8155智慧生态平台的首款车型,瑞虎7 PLUS新能源融合了人工智能科技,通过曲面沉浸式环绕屏和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此外,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安全配置的加入,进一步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音响系统方面,8扬声器SONY定制豪华音响为驾乘者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体验,而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则创造出愉悦的视觉效果。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动力组合包括混合动力专用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0-100km/h加速仅需7秒。新车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

新车配备奇瑞混动专用交直流车载充电器,支持快/慢充电、220V电源随意充电;25分钟能充满30%-80%,同时还提供大功率移动电站功能,实现大功率对外放电,满足自驾旅行、露营等多种户外场景用电需求;支持电烧烤架、电火锅、电动踏板车、投影仪、户外照明、电水壶等一切功率在3.3千瓦以内的家用电器。

奇瑞瑞虎SUV系列一直在国内SUV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通过不断创新和升级,瑞虎SUV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还在市场中获得了稳固的地位。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和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推出,无疑进一步丰富了瑞虎SUV家族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的升级,展现了奇瑞汽车对技术和创新的持续追求。这也体现了奇瑞汽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回应,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