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购宝马遇纠纷,到底靠不靠谱?

2023年08月27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张先生在某网络交易平台购买一辆二手宝马车,发现车先前有过多次频繁交易,质疑车辆可能存在问题。

张先生在某平台竞拍购得一辆二手宝马i3,总价约8.6万元。但收车后查阅登记证发现,第一任车主为某租赁公司,之后两三天内车辆就多次转手。小张判断该车可能存在质量问题,提出退车要求。

起初平台方要求张先生选择承担违约金4700元,但张先生认为是信息披露不全,交易不公平。平台方称,车辆在竞拍之前,都做了说明,可以先看再拍。张先生称平台页面里的竞拍申明确实写着,建议参拍前来实地检验看车,但因为字比较小当时没太注意,自己是图方便省事才选择在平台上购买,可他觉得机动车登记证的情况应该在平台上展现。

张先生后经过多次沟通,平台方终于同意按原价全额退还车款及定金,对此张先生表示可以接受。他也表示今后网购会更审慎,亲自检查才决定交易。

平台客服人员回应称,此事对用户体验造成一定影响,会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要求商家详细披露信息,以减少消费纠纷。业内人士分析,网络购车存在一定风险,消费者需要提高警惕,汽车交易平台也需要加强规范,维护消费者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