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正式发布启源序列,2030年目标150万辆

2023年08月28日 07:2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8月27日,在“数智启源·美好跃迁 长安启源日”活动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产品序列——“启源”,该序列拥有全新的品牌LOGO,象征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加速发展,为用户创新数智新体验,开启第三次创业的新发展战略。

长安汽车从2017年发布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布局长安启源、深蓝汽车、阿维塔三大新能源智能化品牌,聚焦不同细分市场。

长安启源LOGO定义为数智徽标,数字0和1是数智世界中的万物之源,长安启源的LOGO是以0和1为基础,不断进化裂变,编译无限可能。从0到1的数智跃迁,寓意万物由初始向无限的拓展,也象征着长安启源秉承永不止步的长安创新创业精神。在设计上,logo则是结合了东方哲学中的方与圆。

长安启源以SDA为数智支撑,SDA智能数字化平台基于六层智慧架构,构建起了数智新汽车全环境感知能力,为用户寻找到自我与家庭的平衡,营造舒适安全的专属空间,提供温暖舒缓的情感满足。

到2030年,长安汽车集团累计将投入2000亿元,新增1万余人的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力争实现集团销售500万辆,长安系品牌将达到400万辆,长安启源达到150万辆。

产品规划上,启源包括A系列、Q系列、以及数智新汽车产品E0系列,今年年内长安启源将陆续发布长安启源A05、A06、A07、Q05产品。

此外,长安启源将开启“创造者”全场景联动体验,从科技实力、用户共创以及品牌文化三个纬度,构建启源大使、启源机器人、跨界联合等自有IP体系,让每个用户都成为品牌的参与者。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