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张兵:全新伊兰特是年轻人的炸街好搭子

2023年08月28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访谈 8月25日,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以“科技现代 成都秀场”为主题,携手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N Line以及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重磅亮相。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张兵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在合资车企中,大部分处于下滑的发展态势,但是北京现代做到了合资车企里面为数不多的正增长。

网通社: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业绩非常好,背后内需力是什么?

张兵:大家都能看到,过去这1-2年,汽车行业确实是非常的卷,从业者压力都非常大。就北京现代而言,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大家能看到一些起色和变化。这个起色和变化体现在哪儿?我们去年的7月份开始,连续5个月份额在提升,这代表着北京现代在开始慢慢的复苏。今年上半年,在合资车企中,大部分处于下滑的发展态势,但是北京现代做到了合资车企里面为数不多的正增长。其中的原因,首先是中韩股东双方的支持,现代汽车去年销量超过684万辆,首次跻身全球第三。所以说,现代汽车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能力是很强的。还有就是北汽集团对北京现代有非常大的支持。中韩股东非常看好北京现代的发展,为北京现代注资60亿,所以,中韩股东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第二,我觉得是产品力,大家也能看到过去的21年,北京现代成就了非常多的经典产品,伊兰特等等,即使去年压力特别大的情况下,伊兰特车型还是能够达到月销过万,这个也证明代表了,北京现代始终获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第三,北京现代的经销商体系相对来说是比较完整的,体系能力比较强。所以,经销商体系的优化,也是提升销量或者提升份额的一个动力。最后一个就是品牌力。从去年开始,包括世界杯、马拉松的营销,娱乐营销,以及现在的短视频营销,很多的消费者都感受到北京现代越来越年轻了。综上,这些调整和变化带来了北京现代份额的相对提升。

网通社:本届车展,北京现代带来全新伊兰特,它的升级点都有那些?

张兵:全新伊兰特这款车首先他历经到现在第7代,全球累计1500万的用户,我们本次带来的全新伊兰特在三大方面做了升级。第一,设计升级,大家能够看全新伊兰特外观还是很抢眼,采用ONE MODEL全球新锐设计。第二。我们带来了N Line车型。所以我们这次在1.4的版本上配套了运动套件,大家又能够一眼就能看到。我们现在的口号是炸街好搭子,全新伊兰特是年轻人的炸街好搭子。第三,在配置方面,我们也带来了大概有20多项的升级,包括舒适性,后排座椅的加热,前后排Type C接口,甚至包括智能化方面,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很多功能,新增了OTA升级以及爱奇艺应用程序,定速巡航实现了全系标配,拥有超越同级的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第三,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要求,全新伊兰特进行了服务升级,一些年轻人刚毕业,在购车方面,对金融、首付,还有成本方面考虑比较多,所以这次我们推出了一个购车政策。是购车平权:电动车可能有购置税补贴,我们现在也有100%全补的购置税;用车同权:赠送5年出行油费补贴,价值11,000元,解决了大部分用户的焦虑和顾虑;养车特权:终身的免费换机油,价值4,000元,限首任车主,2次/年。这样也解决了用户关于养车成本方面的一些问题。通过以上升级,我们认为全新伊兰特能够重新回到主流的赛道上,能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网通社:MUFASA沐飒为什么推出定制版,销量如何?

张兵:新MUFASA沐飒这款产品的定位高于ix35,ix35定位要高于一些紧凑级的SUV,新MUFASA沐飒的定位叫智能·家居SUV。这款产品从6月18日上市以来,掀起了全网很多的关注和热潮,好评度和热度也在不断地攀升。怎么来验证呢?我们从6月底一直到现在,2个多月左右的时间,订单量突破了1万多台,所以还是得到消费者的信赖。第二个就是我们本届车展带来了新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为了满足年轻家庭对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北京现代在在售3款车型的基础上,对新MUFASA沐飒在配置方面都做了升级,满足了年轻家庭关于改装,关于越野方面的一些其他的需求。现在年轻家庭的需求是多样的,新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就是洞察了他们的爱好和喜好。所以,新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