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车 星途星纪元ES将于四季度上市

2023年08月28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星纪元ES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据悉,新车基于奇瑞的高端智能E0X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车。

从造型上看,新车采用了星途星纪元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辅以时下主流的贯穿式灯带+LED头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灯下方配备了可编程交互式灯板,由共972颗LED灯珠组成,加上大灯以后,其整体样式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蝴蝶振翅。

侧面,星途星纪元ES的轮廓看起来十分流畅,并且尾部还有一种掀背跑车的既视感,运动感十足。轮圈的尺寸看起来格外大,并采用了双色设计,样式和主流的进口超级跑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尺寸方面,新车车长约5米、宽近2米、轴距约3米。

内饰方面,新车的样式走的是极简设计风格,环抱式驾舱和T字形中控台布局,车内按键较少,看起来相当整洁并具科技感。方向盘采用双辐式非圆设计,看起来相当简约时尚。新车搭载了扁平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还配备Lion Melody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峰值功率可达1000W,支持全景声效果。

动力方面,星纪元ES百公里电耗低至11.7kWh,充电5分钟可续航150km,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补能30%至80%,超长续航达720km。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