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源正式发布,年销剑指150万辆!进阶数字智能,长安全速推进

2023年08月2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年销剑指150万辆,今年将有4款新车推向市场。业界翘首以盼的长安启源正式发布,将与深蓝汽车、阿维塔形成“三股合力”,长安汽车全速进阶新能源时代数字智能。

8月27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长安启源品牌。给大家划一下重点:长安启源承载了长安汽车的战略转型使命,将定义数智进化新汽车,实现长安品牌的跃迁。同时,官方还针对“为什么叫长安启源”、“为什么会有长安启源”、“长安启源的产品规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解。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启源:启新与源承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启源的含义在于“启新”与“源承”。其中,“启新”代表了数字出行的无限可能;而“源承”则代表了百年长安的品质匠心。通过简单的分析后,我们不难发现,长安启源就是依托长安在汽车领域丰厚的造车底蕴,在面对数智汽车时代下的大胆尝试。

同时,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品牌LOGO,官方表示,0生1,1生2,2生3,3生万物,正是基于此,全新的LOGO设计以0和1为基础,带来不断进化裂变,编译无限可能。同时,LOGO还创新地融合了东方哲学中的“方”与“圆”,方圆之间,情感冷暖,天地无限。

长安启源:数智进化新汽车

一方面,新的产业趋势造就启源。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目前,全球汽车市场年产销量达9000万辆,新能源渗透率达14%。同时,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新能源市场累计销量372.5万辆,同比增长36.3%。今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渗透率更是突破32.4%。因此,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长安汽车自然要深度参与。

另一方面,新的用户需求成就启源。随着新能源化浪潮的加速袭来,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需求也在转变。寻找到自我与家庭的平衡、营造舒适安全的专属空间、提供温暖舒缓的情感满足,新能源时代下,数智赛道将是下一个发力点,而长安启源就是为此而来。

产品规划:年内推4款新车

除了前面提到的品牌信息之外,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关心的还是产品规划,毕竟这是与他们更加高度相关的信息。

圈哥了解到,在产品规划方面,长安启源将推出A系列、Q系列以及数智新汽车产品E0系列。据悉,今年年内,长安启源还将陆续发布A05、A06、A07、Q05产品,这也意味着长安启源今年在产品布局以及推新速度将非常之快。而到2025年,长安启源将面向全球推出10款全新数智进化新汽车产品。

从目前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A05、A06、A07、Q05等新车已经先后进行了申报,每一款车在设计上都有鲜明的产品特点。

而发布会现场的E0系列概念车也展现出了长安许多超前的设计理念。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非常让人值得期待。

此外,长安汽车现场还透露了一些小目标:即到2030年,长安汽车将投入超2000亿元,集团销售达500万辆,其中,长安系品牌销量达400万辆,而长安启源则要贡献150万辆。

《车壹圈》认为,长安启源正式发布,与深蓝汽车、阿维塔形成“三股合力”,意味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数字智能的布局正式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为了更快地切入市场,长安启源在产品规划以及推新方面节奏也非常之快,年内推4款新车,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未来,在新科技、软件定义汽车、SDA智能电动超级数字化平台、生态服务、用户共创等多维度的赋能下,长安启源有望在新能源数智赛道上迎来突破,助力长安汽车加快向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