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心动的感觉!智己轿跑SUV发布 25万级智能新高度?

2023年08月28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5万以内,起步价在21-22万左右,想买一台智能化水平尽可能高的国产纯电SUV,最好的选择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好解答。在当今纯电车市场上,几乎每一家车企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以智能化作为卖点,都在努力宣传着自己的人机交互和辅助驾驶能力有多强悍。尽管行业经验告诉我们,一款车如果要做到很好的智能化水平,只有硬件是不够的,还需要有软件调校的支持。但很多时候,衡量一台车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的方式非常简单:就是看硬件水平。毕竟无论软件调校多么优秀,硬件永远是车辆智能化最基础的东西。

在8月25日当天,智己汽车在成都车展现场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最新车型LS6。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定位相比LS7更低一级的车型。如果说LS7在30万级市场产品力拉满,那么LS6,就可算是20-25万级市场的“大杀器”。它无论从整车质感、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化水准还是整体配置水平上,在这个价位基本上是没有对手的。

所以,这款车到底咋样?尽管现阶段我们还无法对该车进行试驾,但在接下来的文字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智己LS6的首发静态实拍解析,希望通过我们的照片和文字,能让大家对这款堪称25万内智能化新高度的国产纯电动车,有一个更加详细的认知。

通过我们的照片和文字不难发现,智己无论对于早前的LS7还是现在的LS6,在产品上的做法是非常类似的:并没有因为价格区间的不同,而在一辆车最为关键的品质感和配置上有任何“缩水”。尽管车体尺寸相比LS7更小,但智己LS6的整体产品力在它所处的价位区间内,仍然是极其强悍的。

在截稿前我们尚未得知LS6的具体零售价格,但只要这款车最终定价合理,它是必然会出圈爆火的。甚至有可能成为2023下半年,20-25万级的现象级车款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