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2023年08月28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8月25日,欧拉闪电猫重磅亮相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15万级潮享奢适纯电轿跑,欧拉闪电猫凭借超流线外观、舒适的驾享空间、不断升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演绎有颜有型的超级产品力,吸引了大量粉丝驻足参观,展车前观众络绎不绝,成为成都车展上最耀眼的展台明星之一。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超流线纯电轿跑,蓄势待发

作为欧拉家族首款超流线轿跑,欧拉闪电猫无论身处何地,都是行走的时尚C位,街头的焦点。高曲率侧窗与跃动腰线成就超流线轿跑之姿,宝石色系车漆在展台灯光下尽显优雅,穹顶式全景天幕为用户带来新奢美学氛围感。而自适应电动尾翼和19寸猫爪仿生轮毂,也在时刻彰显着它动感、活力的性能属性。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精致、轻奢、运动的第三空间,是用户对于欧拉闪电猫的直接感官。置身于超跑环抱式驾舱之中,感受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带来恰到好处的舒适感,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功能,能够给疲惫的身心彻底治愈减压,搭配11扬声器的哈曼INFINITY沉浸式音响系统,上演一场音乐盛宴,时刻乐享旅途的乐趣。此外,作为获得“五星健康车”称号的欧拉闪电猫还拥有低VOC无病菌座舱、UVC深紫外线杀菌空气循环系统、中草药配方香氛系统、智能新风空调等,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的同时,也开启了一段舒享旅程。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潮享奢适座驾,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汽车在研究了上百位女性驾驶习惯后,贴心的在欧拉闪电猫上为女性设计了乘风破浪模式等一系列适配女性驾驶者驾驶习惯的组合功能;比如:阴雨天气一键打开乘风破浪模式,可让闪电猫在驾驶过程中加速更线性、响应更柔和、转向更轻盈、动能回收更温柔,还可通过自定义选择关联自动雨刮,自动大灯和空调自动除雾功能,告别手忙脚乱,让驾驶更轻松。

不止设计惊艳,作为新能源轿跑的先锋车型,欧拉闪电猫搭载的ORA-PILOT 3.0(咖啡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应用28 个智慧传感器,同时搭配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可实现高速领航辅助驾驶、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避让大车、智能判别易混分岔路口等辅助驾驶功能。以“安全第一”作为底层逻辑,向用户提供更好开、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优雅的外观之下,隐藏着一颗澎湃的心。欧拉闪电猫四驱高性能版,具备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的强劲动力,可将零百加速成绩提升至4.3s。宽轮距、低重心设计的运动化底盘设计,转向响应精准,前后响应协调,带来敏捷稳定的驾驶体验。超级运动模式,一键弹射起步即刻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安全方面,欧拉闪电猫也不断带给用户极致细腻的呵护。基于正向设计的纯电平台开发,欧拉闪电猫采用了笼式车身设计,整车高强度材料占比高达77.6%,A柱和B柱均采用了2000Mpa的热成型钢材,B柱内部增加了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既强又韧的整车设计使得欧拉闪电猫可以承受10吨的冲击力。众多卓越性能的有机融合,共同打造堪称“15万级潮享奢适纯电轿跑”标杆。

欧拉闪电猫亮相成都车展 动感身姿尽显奢适轿跑风范

惊喜福利加码,为更爱而更好

欧拉闪电猫,不仅满足用户期待,更超越用户期待,持续带来越级宠爱。8月购车可享受30000元现金减免在内的五重限时购车优惠好礼。多重惊喜史无前例,不玩套路福利升级。这个八月,和欧拉闪电猫一起畅快出行,在青山绿水间感受世界美好。(以上权益生效时间为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1日;权益内详情查看欧拉官网、欧拉APP或者咨询欧拉授权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