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99-14.99万元,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上市

2023年08月28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年成都车展上,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和瑞虎7 PLUS冠军版正式迎来上市。其中,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2.99-14.99万元,瑞虎7 PLUS冠军版售价为9.99-11.99万元。

瑞虎7 PLUS插混版和燃油版两款车型上市,极致的性价比在车展上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那么,新能源非常火热的当前,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它有哪些看点呢?接下来兵哥就和大家详细聊一下。

从整个外观来看,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整个前脸的造型,延续了瑞虎9全新家族语言设计打造,从外观来看,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看起来非常时尚豪华大气。

配置方面,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给得实在有点多,基础配置相当丰富,如全系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功能、车道居中保持、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控屏、语音识别功能等等,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的基础配置很丰富,实用性极高。

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不差,其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2/1696mm,轴距长2670mm。从空间尺寸来判断,它的空间表现是不错了,兵哥从车展上体验它的后排空间,坦白说它的空间是可以满足一家五口人的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也是我们消费者关注的一面,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搭载1.5T发动机+3DHT变速箱+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汽车的综合功率高达240kW,峰值扭矩达到545N·m,零百加速最快可达到7秒。

纯电续航方面,插混版的CLTC纯电续航达100公里,从各方面来看,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的产品力相当强,在同级中竞争力非常高。

其实,我们从插混车型来判断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的性价比和产品力都是非常高的,当然,如果你认为自己的预算还是买不了新能源版(插混版),其实瑞虎7 PLUS燃油版的性价比同样不错,同样值得推荐。

写到最后,当前汽车市场越来越卷,奇瑞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因此也能把价格控制得相当好,比如成都车展上市的瑞虎7 PLUS新能源冠军版和瑞虎7 PLUS冠军版,价格竞争力极高。

那么,问题来了,瑞虎7 PLUS的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你认为哪个版本更值得选,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兵哥一起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