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携手华为深耕智能座舱

2023年08月28日 12:48: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长城汽车作为优秀开发者受邀出席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 2023,与业内技术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共同见证了Harmony OS的全新进化。而与华为的深入合作,也加速了咖啡智能Coffee OS的快速进化。

基于双方在HUAWEI HiCar平台的深入技术交流与合作积淀,长城汽车更在大会中获颁“HUAWEI HiCar卓越合作伙伴奖”。这充分证明了长城汽车强大的开发能力,以及与华为相关开发团队方面深入而有建设性的合作。

长城汽车荣获HUAWEIHiCar卓越合作伙伴奖

作为华为智能座舱领域的合作伙伴,长城汽车通过智能平台开发中心(以下简称“智能平台开发中心”)相关开发团队,在2023年3月就与华为智慧出行部共同开始HUAWEI HiCar平台,在长城汽车多款车型的应用及开发工作。

双方团队经过3个半月的联合开发,高质量完成了产品落地。智能平台开发中心相关开发团队不仅成为全球首个通过HUAWEI HiCar 4.0融合桌面版本认证测试的团队;也在ICCE联盟发布的互联性能体验测评报告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信通院指导)。

预计,在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旗下多款车型的车主,就可享受到HUAWEI HiCar产品的魅力,实现手机上的地图导航、视听娱乐生态的瞬间“上车”,让出行更智能、用车更有趣,从而大大提升了车内生态的丰富程度,也进一步增强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的Coffee OS系统的开放性与可用性。

作为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咖啡智能是为整车提供的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而Coffee OS则是长城汽车推出的智能座舱系统。

它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等全链路座舱软件组成,向下可兼容多种高算力平台,向上可适配长城旗下各大品牌车型,具备高效率、快交付、可成长、重安全等特点,能够促进主动式交互人车关系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未来随着电子架构的进化,长城汽车也将不断与华为这样优秀的行业伙伴深入合作,推动智能座舱系统持续快速迭代,在优化驾驶体验的同时,基于用户需求,打造更全面的智能驾舱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沉浸式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