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互融智能伴飞,全球首款硬派越野车载无人机亮相成都

2023年08月28日 12:48: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8月25日,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东风集团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科技旗下的首款车型猛士917在车展首日正式上市。

越野新物种,豪华新体验。在猛士917上市发布会上,全球首款硬派越野车载无人机——S400车载无人机震撼亮相,这是普宙科技在汽车领域的最新实践。

图丨普宙科技车载无人机亮相猛士917上市发布会

以科技之“翼”赋能豪华越野

猛士917车载无人机系统,由S400车载无人机、车载控制系统等组成,聚焦车机互融的安全智能户外场景。在长途穿越途中,通过智能伴飞/绕飞、实时路况监测、动态位置追踪等功能,无人机可瞬间化身野外情报官,先行一步探索未知前路,实时监测道路状况、交通情况等车辆周围的环境,以科技之“翼”赋能豪华越野。

图丨普宙科技车载无人机亮相成都

跨界合作,带来智能飞行体验

车载无人机与汽车的跨界碰撞,不仅是一种创新设计,也是科技与智能的结合。普宙科技与猛士科技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卓越品质,共同探索无人机在越野场景中的具体应用,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当前,中国汽车工业正迎来全面网联化、智能化发展阶段,普宙科技也将持续拓展无人机科技+汽车产业新生态,为智能电动时代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智慧的解决方案。

图丨普宙科技车载无人机

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场景的扩大,无人机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进步,使驾驶更安全、便捷和智能化。未来,普宙科技将将立足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开启无人机智慧应用全新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