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见你的真我热爱,Ms.Audi先锋艺术嘉年华为“真我”喝彩

2023年08月28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8月26日,由一汽奥迪首席赞助的“X美术馆三年展2023”于北京郎园Station X美术馆盛大开幕。

一进展厅,就能看见与艺术品融为一体的新奥迪Q3 Sportback ,一个由现实和理想交织而成的“她”的理想生活场景,映入眼帘的是生活中稀松平常的花草、宠物、椅子等,女性人物置身花草布置而成的舒适环境之中,新奥迪Q3 Sportback停放在她的“后花园”里,构成了一个极具生活性的幸福场景。而悬挂的火箭勾勒出工科女生的身份,呈现出理想与现实的反差感,传递出女性的细腻情感与内心的强大力量。

她的理想花园由胡尹萍最有代表性的编织物作品呈现了她的世界,理想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作品与新奥迪Q3家族在美术馆的场域中,Ms.Audi共创艺术家胡尹萍现场与大家分享了经典艺术品牌“胡小芳”背后的故事及品牌承载的女性价值,她表示:“我能深深感知到女性要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一定会承受无数的选择和挑战,这个过程需要勇气,需要鼓励,也需要观众。我始终相信,在实现艺术生涯的过程中,最珍贵的是真实的自己,和那颗永不放弃的心。”

女性企业家及艺术收藏家、应空间创始人赵剑英也分享了她对女性创业的态度与自己的故事。赵剑英说:每一个女性都可以撕掉标签,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超越性别界限,以内在的力量和智慧,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奥迪Q3 Sportback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为女性用户带来了更璀璨的外在形象呈现。与其相对的是新奥迪Q3 Sportback舒适宽敞的坐乘及储物空间,从上下班通勤、日常购物,到与亲友出游露营,它都能提供最佳的出行体验。无论她是审美独特的设计师、重视风格的外企白领,还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母亲,新奥迪Q3 Sportback都能成为她们的完美伴侣。

探索“真我”是一种文化和艺术的表现,更是一种女性自我认知、自我表达和自我赋权的过程。接下来,Ms.Audi还将与新生代女性艺术家们继续展开艺术共创合作,在3个月展期内陆续呈现A5、e-tron GT的艺术共创作品,让更多中国女性透过艺术看到“你的真我热爱”。现场观展还有机会获得精美伴手礼,欢迎大家前往打卡,与Ms.Audi一起看见热爱,为“真我”喝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