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eπ品牌首款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28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了一组东风eπ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测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S59,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及东风SOA电子电气架构,定位大六座舒享SUV。据悉,S59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并且还将提供增程版车型可选。

根据此次公布的谍照来看,S59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LED前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不仅提供了更加充裕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具有较强的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S59此前已在新疆吐鲁番地区进行了为期60天的极热测试,在极度高温环境下对车辆的人身安全保护、机械性能可靠性、电子系统稳定性、操控稳定性以及车内材料安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测试。

S59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及东风SOA电子电气架构,并配有4D智慧底盘技术加持,在坑洼的戈壁路面,车内也能保持静谧,无异响、无抖动;在车辆极限加速度工况下,S59的电机控制器温度可持续保持在90摄氏度以内;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热管理技术则能够将电机温度维持在恒定65℃,极热环境电驱系统依然起步强劲,高速行驶动力输出持续稳定。

在经过长时间高温烘烤后,经过不同时段进行车内环境监测,S59车内VOC含量低于国家标准(GB/T 27630)要求,其中甲醛含量0.06 mg/m3(标准值≤0.1mg/m3),苯含量0.01 mg/m3(标准值≤0.11mg/m3),符合国标要求,气味等级也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得益于S59完好的密封性,即使长时间在风沙中行驶,车内也无粉尘、积灰,N95空调滤芯也可以稳定过滤PM2.5颗粒。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