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刚:技术品牌焕新发布,北京汽车再造卓越之车

2023年08月28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场酝酿多年的提前布局与探索,如今在北京汽车身上结出了新的果实。

2023成都车展中,北京汽车“技术品牌”焕新发布,明星车型全新BJ40登场,让人见证到新一轮的技术进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北京汽车接下来的布局与节奏是什么?

我们专门采访到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刚,寻找答案。

新技术陆续落地,技术品牌焕新发布

“汽车市场的变化越来越快,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关于技术品牌,实际上我们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布局、探索、规划。眼前所落地的一系列成果,都是经过了大量验证,同时保证先进性与成熟性,相信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许刚对于技术品牌的开篇描述,让人很容易洞悉其核心特性,成熟与先进兼具。

而新的北京®技术品牌,由积木2.0整车技术平台、无疆越野技术平台、先机智能技术平台、魔核动力技术平台等四部分组成。

此次车展中重点发布的是积木2.0、越野和智能技术,针对动力技术,会在后续陆续揭晓。

积木2.0整车技术平台。去年6月,北京汽车发布了积木1.0平台,通过一年的技术模块整合及完善,我们将其进阶升级为积木2.0,实现了“全车型、全车级、全动力、全地形”的全域覆盖,充分满足主流家庭及个人用户的广泛需求。在积木架构下,衍生出了“全景域越野和新能源悦享”双子平台

无疆越野技术平台。“唯越野,行无疆”。希望用世家级越野技术,实现产品“专业、安全、易驾”的和谐统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越野的乐趣。

而先机智能技术平台。正如平台的名字——“先机”,以领先行业的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先人一步的智能出行体验。由“智能AI 系统、智慧空间系统、智能驾驶系统和安全辅助系统”构成的智能技术平台,提供了更具情感智能的第三空间,在“越野+城市+户外”等多元场景下,给用户更聪明的交互,更暖心的陪伴。

也就在车展发布后,这一品牌如今正在被广泛讨论。消费者所关注的几个点分别是,积木平台2.0能带来更多此前没有的车辆功能,提升使用感受。无疆越野技术平台,拥有65年越野车积淀之下,它能让更多人同时享受到北汽在专业、安全方面的魅力。而先机智能中,包括新的AI系统、智慧空间、辅助驾驶、自动驾驶,也都将陆续落地,提升使用便利性。

而有着积木2.0平台的演进之后,因为其覆盖全车系、全级别、全动力、全地形的能力。北京汽车也就有了从轿车到SUV再到MPV,从A00级再到D级车,从燃油到混动再到纯电动,以及全地形能力,全面赋能新车的能力。

全新BJ40,让人率先体验到新技术的魅力

全新BJ40,是此次新技术品牌的全新产物。“想理解这款车型,用新潮朋派四个字就足够。”

新,是新车型,更是拥抱新人群(怀揣越野梦但经历较少的越野向往者,始于硬派颜值但多在铺装路面上飞驰的城市猎人,追逐潮流爱秀的酷飒女性。若给他们一个统一的名字,不妨称作特立独行潮野装备党”)。

潮,全新BJ40定位世家级全域悦野SUV,本质上就是一个潮野大单品,除了外观的潮,还有敢于弄潮的态度、勇立潮头的技术、四海潮生的场景。

朋,当其他车辆还在重视工具属性时,BJ40已然具备社交的属性增益。全新BJ40,拓展越野半径,结交更多朋友

派,不仅是派头的派,更是开山立派的派。

而要越野,“安全”才是全新BJ40所有指标中排在最前的那个“1”。

得益于无疆越野技术平台的赋能,全球唯一的内置防滚架安全车身在全新BJ40上成功实践。国内领先的军工级液压胀型全隐藏式设计,封闭车身及开式车身全部搭载。车身高强钢最高屈服强度大于1350MPa,最高抗拉强度大于1500MPa,全面提升整车碰撞安全性,让每一次出行都不必心存顾虑。在越野实力方面,全新BJ40也将全面提升!有汽油、柴油、增程电驱三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今天亮相的城市猎人版,将搭载成熟的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5N.m,零百加速小于10秒。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配备国内自主首搭,采用行星齿轮机械结构的全时四驱、自主首创“大速比分动器”技术、自研ATS等多项越野黑科技,让越野体验更加极致,更加专业,更加痛快!

同样,在“先机”智能技术平台的赋能下,全新BJ40让越野体验更加轻松,更加安全,更加有趣!

现款车型也将晋升为BJ40荣耀版销售,带给车友们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