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造型大气沉稳 广汽传祺E8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28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 广汽传祺E8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MP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贯穿式LED日行灯搭配梯形格栅设计,尽显大气沉稳。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传祺E8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L形LED日行灯搭配宽大的梯形格栅,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大灯组官方称之为“守护之眼”,下方前保险杠融入镀铬饰条做点缀,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采用多条凌厉的腰线勾勒,使其看上去活力十足。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三面大尺寸车窗使车内人员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此外,传祺E8采用多辐式镀铬轮毂,同时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00/1760mm,轴距2930mm。

车尾部分,传祺E8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细长的灯带搭配可点亮是车标LOGO,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此外车顶的小尾翼设计搭配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更显动感,同时整体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传祺E8搭载2.0L发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并采用三元锂电池,匹配2挡DHT混合动力专业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