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发布 向个性化年轻化迈步

2023年08月28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明成

编辑 | Juice

车东西8月28日消息,近日,成都车展上,哪吒汽车发布了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同时也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和车东西在内的媒体进行了交流。

这款基于原版车型小幅度改装的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外观更加鲜明,拥有车顶帐篷、APP远程控制车辆、大后排空间等方便养宠人带着宠物出行的便利配置。

胡恩平提到,哪吒汽车希望公司未来发展走更加年轻化和高端化路线,旗下车辆在未来能满足用户的情感需求,价值需求,甚至是社交需求。

一、为养宠人设计 营造人宠亲密空间

加州开放Robotaxi一周:Cruise连发三起事故,车队规模被减半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基于哪吒AYA打造,采用了宠物主题定制涂装,车身一侧“憨态可掬”小狗并排坐,卡通设计显得呆萌俏皮,另一侧主人被拉着走的涂装也让人忍俊不禁。车辆前脸涂装和大灯结合构成了小狗面部的样子,十分活泼可爱。

加州开放Robotaxi一周:Cruise连发三起事故,车队规模被减半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前脸

车内换装的座椅点缀手工“狗头”刺绣图案点缀,契合了“宠物改装”这一主题。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沿用了五座大空间设计,后排放倒后,尾箱空间可拓展至588L,可以一次性容纳三条大型犬。如果带着小宠物出行,食盆、猫砂盆、小窝等都可以放入后排,变成宠物的另一个小窝。可以营造人宠互动的亲密空间。

同时,哪吒AYA宠物改装版还搭载了车顶帐篷,也可以让主人与宠物实现“分房睡”。

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可实现远程控制车门开、闭锁,远程开启空调,设置温度、风速等,让宠物独自在车内也不用担心发生意外,出行更安全。

二、哪吒V改款再定制 或将改变销量困局

此前,哪吒汽车在8月3日发布哪吒AYA,售价7.38~8.88万元之间,系哪吒V改款车型。和哪吒V一样,哪吒AYA延续了其便宜大碗的特点。

哪吒AYA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18km、401km。配备同级较为少见的L2级驾驶辅助,可以实现LKA车道保持、APA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再加上MT8675芯片加持下的车机,使用便利性和流畅度均有所增加。

这次发布的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在哪吒AYA原版基础上增加了许多个性化的配置。

胡恩平提到,哪吒AYA上市以来,包括宠物改装版之前在武汉也做了尝试,确实受到部分用户的欢迎。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开启了携宠出行的细分市场。此前,哪吒汽车在区域活动中还推出过音乐主题车型。

面对越来越多的同级别竞品,哪吒汽车在哪吒AYA的个性化上做出了努力。

三、多种个性主题场景 定位年轻化高端化

“过去外界说哪吒汽车主打低端市场,其实并不是非常好”,“我们更希望公司未来发展走更加年轻化和高端化路线,慢慢让哪吒汽车往智能、科技、运动、时尚、年轻这个方向走。” 胡恩平在媒体沟通会上说到。

同时,他平还提到,哪吒AYA未来将尝试更多个性化主题场景,诸如二次元、电竞、汉服等等,可能还会组织车主参加的主题活动。哪吒汽车希望车辆在未来能满足用户的情感需求,价值需求,甚至是社交需求。

结语:“个性化、年轻化”或将成为有力武器

哪吒AYA继承了前代车型的性价比同时,也带来了个性化主题车型的选项,更提出向年轻化发展这一战略。这或许将与市场上的其它同级别车展开差异化竞争,可能提升哪吒AYA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