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鸿蒙!打破手机品牌界限,飞凡巴赫数字生态正式发布

2023年08月28日 22:10:05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8月25日,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作为今年第二个A级车展,现场新品牌、新车型、新技术层出不穷。在汽车行业角逐与转型的洪流中,飞凡汽车弯道争先,于车展首日发布飞凡巴赫座舱数字生态系统。得益于上汽集团与OPPO历时2年的通力合作,飞凡巴赫座舱数字生态可接入OPPO、VIVO、小米等多手机品牌,是业内首个打破系统壁垒的车机手机互融方案,多个品牌的手机用户都能享受到兼容度优异的智舱体验。飞凡巴赫座舱数字生态的发布,打造了行业新标杆,让舒适从此不再设限。

最强兼容,多品牌手机高速接入

目前已有的业内主流方案中,有阿维塔与华为合作将手机厂商系统拓展上车,也有主机厂涉足手机业务,如蔚来造手机、吉利收购魅族等,但这两种类别的方案,目前都有一个共同的局限,那就是仅限对应品牌的手机,系统打架、连接不便、体验割裂等问题,给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而飞凡汽车摒弃品牌本位与设备领地的固有意识,打造数字生态域理念,首批支持OPPO、VIVO、小米等手机,覆盖近50%的存量手机用户,并将持续拓展。用户进入车内,只需0.9秒即可快速识别,3秒内即可完成手机、车机连接。

算力叠加,突破智舱算力天花板

基于目前移动端芯片性能远超车机硬件的现状,飞凡汽车首创车机与手机算力叠加,车机与手机连接后即可完成应用流转,车机应用数量瞬时增加,同时,新增应用不占用车机算力,通过跨端调用手机算力,达成车机与手机1+1>2的效果,共同支撑座舱体验升维。首批可支持新增18个热门应用,包含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咪咕视频、哔哩哔哩、抖音、快手、斗鱼直播、高德地图、飞书、腾讯会议、百度网盘、天气等,满足用户在娱乐、导航、办公等方面的多维需求。

体验复刻,手机习惯车机秒复刻

手机APP流转到车机后,仍保留如手机操作一样的丝滑体验,并保留用户偏好数据,手机习惯也可以一秒迁移到车机,如在本次升级的地图功能中,用户只需将手机中收到的导航定位“飞甩”,即可一秒同步至车机导航。此外,通过车机与手机应用的完美适配,用户可告别低画质、大黑边等不兼容、不舒适的连接体验,以清晰的分辨率、流畅的分屏显示,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

舒适升级,开启新一轮价值重塑

本次成都车展,飞凡不只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极智互联技术,更以舒适之名,率先开启第二轮的价值重塑,助力更多用户获得舒适体验。车展现场,飞凡汽车同步公布全国范围内飞凡F7“限量钜惠季”限时政策,选择现车车价立减至高20,000元,选装立减至高12,000元,综合优惠至高立减32,000元。成都车展现场定车还能有机会成为OPPO旗舰手机FIND N3 FLIP超前尊享用户,享多重价值极智进阶。

此次,飞凡汽车以技术升级与价值重塑双重惊喜,使得飞凡F7再次以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霸榜卷王行列。未来,飞凡汽车仍将持续打磨“舒适”这个关键词,以舒适之名,飞凡汽车的极智舒适科技将从树木长成森林,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成为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的清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