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景出行座驾推荐,这三款主流SUV不可错过

2023年08月28日 22:10:1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要说盛夏时节最休闲的消遣方式,约上好友自驾前往避暑胜地,就这么随心开启一次露营之旅,正是许多年轻人所喜爱的。因而就需要一台合适的座驾,能够应对长途自驾出行,也能满足城市通勤、周边游的需求,等于符合全场景行驶需求。

而许多年轻朋友虽然钟爱SUV,但是挑选具体车型时难免犹豫不定,而在主流SUV的细分市场中,本田皓影、CR-V以及比亚迪唐DM-i,都是值得信赖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本田皓影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在一众主流SUV车型中,皓影的风格和定位相对更年轻化,而且换代之后的外观造型时尚且动感,适合都市出行使用,再加上不错的安全和动力性能,自驾游时也能更令人满意。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皓影的造型升级之后,明显更贴合消费者审美的变化,其中前脸拥有狭长的大灯组,并且采用车身同色的饰板横贯前脸,下包围处的设计也很有个性,强化了外观的辨识度。而侧面的造型修长且注重细节,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尾部则以黑色饰板连接灯组,底部还有着双边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皓影的中控台布局清晰且简洁,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屏幕下方是蜂窝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一排物理按键与旋钮,可用于操控空调系统。而内置的车机系统在功能上比较丰富,除了手机互联、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控制车门、空调、车辆定位等,显然这是很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一项功能。

此外,全新一代皓影混动配备了全新进化减速拨片、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0L大容量按压性中控台扶手等丰富配置,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在行车安全方面,全新一代皓影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再加上10安全气囊的配置,实现从内到外的安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皓影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配置,其中燃油版、油电混动版分别搭载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此外还有插电混动版,搭载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混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能够满足长距离的出行需求。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7.68万元

作为主流SUV市场的经典车型,本田CR-V也基于换代升级,不断向着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靠拢,相比以往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化,相信能够吸引到更多年轻人。

外观方面,本田CR-V的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中央为大尺寸的本田LOGO,而灯组位于格栅两侧,狭长的灯组塑造出锐利的眼神,下方的三段式下包围强化了运动感。而尾部配备了L型尾灯组,灯组内部的光源构造也很独特,在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中,还有着双边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本田CR-V的中控台布局升级之后更加规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以及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不少操作按键,行车途中操作会很方便而且安全。基于内置的车机系统,用户可以享受到语音识别、OTA升级、远程控制等功能,基本上主流的科技功能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本田CR-V同样提供纯燃油、油电混动与插电混动版本,可以说在动力上相当完备,其中纯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142kW的1.5T发动机,混动版搭载2.0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低至5.49L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能进一步降低出行成本。

比亚迪唐DM-i

指导价:20.98-28.18万元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中的代表车型,唐DM-i定位于中型SUV,在空间上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搭载的DM-i混动技术也有口皆碑。

外观方面,唐DM-i在王朝家族的设计语言之下,前脸以大尺寸格栅搭配横贯式饰条,而大灯组位于格栅上方的两侧,格栅中央还有着“唐”标识,以揭示其车型身份。而侧面的造型比较修长,还特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尾部自然少不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唐DM-i的中控台布局非常简约,中控台操作主要集成在大屏内,而不同颜色与材质的搭配,令中控台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座椅采用质感不错的打孔真皮材质包覆,令内饰质感和乘坐体验更有保障。而内置的车机系统功能丰富,支持语音识别、远程控制、车载KTV等功能。

动力方面,唐DM-i搭载了1.5T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支持112km、252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长途自驾也没有压力。

车型总结:

这三款推荐车型论口碑、人气,都属于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对于准备购买SUV的朋友来说,显然都是靠谱的选择,如果你也计划着自驾出游,那么不妨从中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