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步接娃、买车还得看纯电,2023新版元宝汽车2.97万起

2023年08月28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下社会,一辆车能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好处太多了。拓展了生活范围,改善了雨雪天气接送孩子的不便,更是可以随时来一次周末短途旅行。当下,A00级纯电小车因总价低、好开好停、颜值可爱等原因,成为很多年轻人和妈妈们买车的首选。近期“2022EVES最受关注的微型电池电动汽车”——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动作不断,不光推出了包括2.97万起步2023新版心动版在内的多款新配置,更是推出了0首付低利率/低首付零利息的金融政策,再次降低购车门槛,月还千元就能实现快乐有车生活。也想实现用车自由的你,不妨来看看如何万元购车,以及元宝汽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买车:0压力 低门槛 人人都能开启车生活

说到买车,很多人脑海中第一印象就是少说也得十万八万的,对于很多工薪家庭来说的确有些压力。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2023新版却有着超高性价比,元宝心动版只需要2.97万元,其余车型随着续航里程的增加以及配置的丰富,价格也都控制在3-5万之间。更重要的是,如果手头能动的钱不多,元宝汽车2023新版,轻松版首付只需要9800元,不到1万块钱就能开回家,0利息月付1390元,18个月后这辆元宝汽车就属于你。而且还0首付的,全额贷的方式购买,每天45.5元,就能开启你的有车生活。

看车:可爱呆萌 颜值能打 个性多选

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2023新版除了购车门槛低之外,颜值也是相当能打。整车外观虽然也是主流A00级车型常见的可爱风,却又有着自己的特色所在。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圆角矩形大灯,内部是卤素光源和反光碗,前脸样式超可爱的,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就让你觉得想拥有它,还有镀铬质感的BAW LOGO,过目难忘。车身颜色搭配上,采用了充满青春活力的风格,墨玉黑/宝光白、宝光白/落樱粉、宝光白/活力青等多种时尚撞色,让元宝汽车看起来更符合潮流审美,让年轻人观之心动。出门在路上,甚至能引来不小的回头率,靠在车身拍几张照片炫个朋友圈,也是张张都是时尚大片。

用车:同级更大空间 内饰更时尚

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作为一款A00级纯电小车,在空间、内饰、配置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可以带给车主和乘客越级的用车体验。车身尺寸上,长度足足有3米16,宽度也达到了1米5,轴距更是突破了2米,达到了2米05。这样的数据虽然相对于A、B级的车型要小很多,但在A00级中已经是少有的宽敞了,甚至不输一些A0级车型。内饰方面,高配车型可以选择与车身颜色一样的彩色配色,而且多处软包处理,无论是看还是摸起来都不是常见的塑料质感,让人乘坐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元宝汽车2023新版提供了多种配置可选,同时多种越级配置出现在这台最高不足5万元的车型上。安全气囊、ABS+EDB、能量回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LED日行灯、7英寸大屏幕,电子旋钮换挡。还有只需3000元就能选配的智能选配包,提供360度全车影像、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雷达、智能语音交互等。这样的配置集安全性、智能性、娱乐性、舒适性于一体,极大提升了这辆元宝汽车的驾乘体验。

养车:多种续航里程可选 家用充电更省钱

元宝汽车2023新版提供120KM、170KM、220KM三种续航里程供选择。现如今买车时,很多家庭会考虑养车的费用问题。这方面元宝汽车2023新版依然可以让用户放心去用。首先,元宝汽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且曾经有段时间推出过三电终身质保和免费保养的活动,相信未来也会有类似活动的机会。其次,元宝汽车保养费用非常划算,一年只需要400元,月均33元。最后,作为一辆A00级纯电小车,支持家庭220V充电,只需下班后接入电源,等待一晚第二天出门就已经满电了。根据用车距离远近,一般一个月也就充电2-3次就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出行的需求。这样家用电量的花费相对于燃油车来说非常节省,一年也花不了几百元。

以上就是元宝汽车2023新版的情况,看车、买车、用车、养车,从这几个角度来说,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都不失为一辆为家庭用户开启有车生活的宝马良驹。最低0首付,月还千余元就不用再去挤公交,送孩子上学也无须风吹雨淋,这样的幸福生活不想体验吗?元宝汽车2023新款等你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