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电子:拟以158亿元收购捷普新加坡中国制造业务

2023年08月29日 01:0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比亚迪电子8月28日公告,8月26日公司与Jabil Inc.旗下子公司Jabil Circuit (Singapore) Pte. Ltd.(捷普新加坡)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比亚迪电子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等值22亿美元)现金收购捷普新加坡位于成都、无锡的产品生产制造业务,包括现有客户的零部件生产制造业务,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

比亚迪电子及捷普新加坡将通过另行签订最终协议,确定收购交易的最终交易对价、交易方案、交易条款、外部审批、卖方的重组方案以及交割程序等。

捷普新加坡,系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Jabil Inc.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磁盘驱动器(包括 CD-ROM 驱动器,DVD-ROM 驱动器、光驱、闪存驱动器、磁带驱动器、固态驱动器、存储子系统)的制造。

比亚迪电子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业务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游戏硬件、无人机、物联网、机器人、通信设备、医疗健康设备等多元化的市场领域。

本次收购将拓展比亚迪电子客户与产品边界,拓宽智能手机零部件业务,大幅改善比亚迪电子客户与产品结构,进一步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增加核心器件产品的战略性布局,助推比亚迪电子产业升级,迈入新一轮的高速成长周期。在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与比亚迪电子现有产品有效协同,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力,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客户及股东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