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与闫闯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裁决闫闯应书面致歉

2023年08月29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8日,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就大V闫闯发布的与特斯拉名誉权纠纷案件相关内容做出声明。有关特斯拉起诉闫先生名誉权纠纷一案,法院经开庭审理于近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闫先生构成对特斯拉名誉的侵犯,应向特斯拉书面致歉。

针对闫先生关于上海车展事件所涉特斯拉汽车刹车故障实锤的言论,因相关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特斯拉将适时另案起诉追究闫先生的法律责任。特斯拉并未放弃就该言论进行追责的权利。

针对特斯拉说明闫闯回应称,在前天发布这件事情之后,陆续收到了很多朋友和媒体同行的支持,也了解了更多的一些情况和真相。受限于能力,财力,和国际环境的影响力,很多事情我们无法放到台面上来说。但既然特斯拉如此重视这件事,那我就仅从自身经历,来跟大家好好聊聊,特斯拉是怎么通过“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的。 ​​​

8月26日晚,闫闯在个人微博发文称,2022年2月,特斯拉品牌,因我发布的“特斯拉刹车失灵实锤解读”视频,及上海车展事件对当事人微博转发评论“特斯拉请水军公关”,对我提起了法律诉讼。

为了不干扰司法公正,在收到最终判决前,因我媒体人的身份,我在任何场合都没提过这件事。在立案前,我拒绝了无数第三方机构所谓道个歉,赔点钱,不至于五十万的调解需求。同时请到我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律师为我的名誉权进行捍卫。

今年3月开庭前,特斯拉方的市场公关人员多次提出调解需求,我提出只有特方公开道歉,我才可能接受和解可能。

开庭时,特斯拉法务人员当庭撤回对因我“刹车失灵实锤解读视频”对特斯拉名誉权侵权的请求,最终该部分也完全没有出现在判决书上。

前晚成都车展前,收到判决书,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具体结果解读,我会跟律师商量后跟大家汇报。我希望以我个人案例,告诉每一个中国人,面对美国巨头企业,以几何倍数资源欺诈霸凌一个中国个体,不用怕,因为我相信,中国的司法系统的公平公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