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3万起,竞品瞄准Model Y!智己LS6首秀亮相

2023年08月29日 0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作为智己第二款全新SUV车型智己LS6正式在成都车展迎来首秀,并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为23-30万元。

很多人对于智己LS6有些误解,会认为它仅仅是一款LS7缩小版本,其实并不然啊,智己LS6是家族里首款采用800V平台的车型,而且,整车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造型更加紧致干练了,智己LS6洞察到年轻人喜爱的。

在车身侧面,整车采用比较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实现0.237Cd的超低风阻,诠释了最美轿跑SUV车身曲线。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虽然尺寸稍微比LS7小了一点,但是接近3米的轴距,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有一个宽裕的空间体验。

最具未来感的当然就是LS6的驾舱布局,坐进座舱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整体的连屏设计,可带有升降功能,加上半幅式方向盘,整个座舱氛围还是相当令人震撼的。

另外,智己LS6采用了“意式家居轻奢内饰”风格,使用了大面积的Nappa真皮包覆,整车的用料也相当的高级。而且首创的“POPO Sofa云感座椅”,主驾可进行50mm可伸缩大腿托,就连后排靠背角度10度可调,坐垫进深517mm,带来包裹身心的云感体验。

除此之外,智己LS6 独创了“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通过“场景标签+融合感知+MR增强显示+图像算法”多项功能,实现了0盲区全数字视野,大大降低了视野盲区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避免了驾驶员的视野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智能驾驶方面,LS6搭载了IM AD系统,可不依赖高精地图,实现智能辅助驾驶,在行业里算得上第一梯队水准,而且IM AD将于10月开启城市NOA公测,带来更加的智能驾驶体验。

LS6首搭了8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双电机四驱版综合功率579kW,零百加速只需3.84s,极速可达252km/h。而且,在充电续航方面,也是整车一大亮点,峰值充电功率可达396kW,仅需充电5分钟补能200公里,买杯咖啡的时间就能解决续航的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