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最贵SUV!这红标宝马搭4.4T插混 能成地表最速吗?

2023年08月29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宝马集团官方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宝马M品牌旗舰车型——XM Label Red限量版车型,该车型将全球限量500辆,官方指导售价为280万元,这个价格已经比此前公布的285万元的预售价格要便宜了整整5万元。

作为一款顶配的限量版车型,其将会拥有许多专属的特别元素,并且其可以视为普通宝马XM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其车型后缀Label Red直译也为“红标”,战斗气息足够浓郁。

并且该车型已经于今年4月28日可以在经销商处接受预订,同时也与普通版宝马XM车型一样,限量版车型的主要目标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和中东等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哪哪都写着“尊贵”的Label Red限量版车型外,宝马XM也还推除了一款宝马XM 50e车型,其官方预售价为150万元,大幅度降低了宝马XM的购车门槛,其销量或许会有一定的提升。

作为参考,此前销售的宝马XM 4.4T插电混动标准型售价为230万元,而宝马XM 50e则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宝马XM Label Red在大体设计理念上仍等同于普通版车型,但该车型将会在细节样式上作出优化调整。

“Label Red”红标的元素在车身周围均有体现,包括车头格栅轮廓、M徽标、轮辋、腰线以及侧面车窗框位置上均有粗壮惹眼的亮红色装饰点缀,整体运动氛围和色彩搭配拿捏的很到位。

并且,宝马XM Label Red上的车漆也是个性化定制的特别涂装磨砂碳黑车身漆,质感和光泽度均十分高级,呈现的视觉效果能让你一眼与常规版车型区分开来。

除此之外,该车型也还提供1种纯色和8种金属漆,并有多达50种BMW个性化车漆可供选装,选择性和可定制程度十分丰富。

内饰方面,宝马XM Label Red车型同样沿用了常规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原有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以及经典样式的“鸡腿”挡把等高级运动元素依旧存在。

而与常规版车型有别之处则在于,宝马XM Label Red同样增加了红色装饰细节点缀,包括座椅、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等细节位置上,内外呼应,红黑的内饰搭配同样极具豪华氛围,相较于其他车型,高级感有增无减。

此外,其还将会采用独特的双拼色座椅、断面效果的碳纤维装饰以及Boost Mode标识,中控台上也还带有“1/500”红色字样,进一步凸显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型还提供M多功能运动座椅、超增压模式、带M特定内容的曲面双联屏、平视显示系统、M换挡杆、带M按键和碳纤维换挡拨片的M真皮方向盘、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等,奢华气息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则是宝马XM Label Red的重中之中。我们先来看看常规版车型的数据,其搭载了由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仍匹配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及xDrive四驱系统。

该动力总成可以输出662马力(4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4.3秒。这对于一台重达2.75吨的庞然大物而言,已经是个十分优异的成绩及数据了。

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宝马XM Label Red将会将其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759匹马力(5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000牛·米,这相较于常规车型提升了70千瓦以及2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也提升至3.8秒,数据令人咂舌,可以说是宝马M历史以来动力最迅猛的车型之一。

并且其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选装M驾驶员套件后还可提升至290公里/小时。

此外,宝马XM Label Red还将配备上专业型的M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带电子控制减震器、主动侧倾稳定系统)、M Sport制动系统、M Sport差速器以及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等,其机械素质和驾控体验同样会极具M家族的韵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宝马XM拥有着可以称为宝马有史以来最重的量产车型,但其的前后配重比仍然是50:50,由此可见宝马官方对于重量分配的执着,其驾控表现想必也会高出预期。

宝马XM作为目前宝马SUV家族的顶格旗舰,宝马官方表示斯巴坦堡工厂将以最高质量制造这款车,足以见得宝马官方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宝马XM作为宝马M部门旗下第一款插电式混动的M系列车型以及第二款独立产品,也代表着宝马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品牌路线,未来的入门M系列车型或许也将会采用上这套更环保更强劲的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