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钱漾:2024款威然兼顾通勤和长途出行

2023年08月29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访谈 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以“不负向往·跃然美好”为主题,携全系热销车型亮相2号馆和11号新能源馆。8月25日,德系MPV驾乘旗舰威然2024款正式上市。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高端车型营销高级总监钱漾提到,目前市面上真正的德系MPV,只有威然这一款车,它从驾控、科技、品质多方面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德系保障。

网通社:请简单介绍一下上汽大众在这次成都车展整体的参展阵容。

钱漾:这次我们带来了几乎是全系列的阵容,在我们2号馆的主展台展示了20台车,包括ID.现在在售的三款车型,还有还未上市的ID. NEXT,同时途观L PHEV和帕萨特PHEV也亮相现场,高端车型中我们带来了途昂青峰限定版以及全新上市的威然2024款,还有一款威然四座改装版,后排有大沙发,是独一无二的一款车型。此外,包括我们畅销款朗逸、凌渡L等车型。与此同时,在11号馆还特设了新能源专区。

网通社:新能源专区,是单独的一个展台。

钱漾:对,而且两边展台能够进行互动。

网通社:刚才也提到威然2024款,请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产品亮点。

钱漾:威然2024款希望向大家传递一个全新的形象,这次的SLOGAN变成了“立业成家,威然自得”,它代表的是一种自信。首先我个人认为,我们的用户需要一台不会被当做司机的MPV;其次大家一提到德系车,第一印象就是品质驾控感。目前市面上真正的德系MPV,只有威然这一款车,它从驾控、科技、品质多方面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德系保障。

此前我们经常开玩笑说“男人买车的终点是MPV”,但现在我认为也可以说“男人买车的终点可以是威然”。首先,我本人作为威然车主,通过一年的实际驾驶,发现威然具有优秀的驾控感,而且不论是全家人或带着长辈朋友一起出行,它都能提供优雅从容的出行状态。这就涉及到威然2024款的核心亮点,第三排空间加大8cm,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体验到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即使坐在第三排也能宽敞舒适。

此外,提到MPV我们想象的往往是家庭出行,其实男主人也会用它通勤,所以在日常通勤时这台车好不好开、舒不舒服也很重要,而这正是我们的一大强项。同时我们多方合作,比如说采用华为HiCar、科大迅飞的语音识别系统,共同营造旗舰级的家庭出行体验,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带着家人长途短途出行,都能给用户带来优秀的驾乘体验。

网通社:接下来再请您介绍一下途昂青峰限定版。

钱漾:途昂青峰限定版是我们推出的一款满足用户个性需求的车型。我们发现买途昂的用户具有一定调性和身份,所以首先从车色上,我们提供了高级感的颜色——远山青,就像中国山水画的颜色,优雅大气。其次我们在车上配备了套件,基于沉稳的高级颜色之上,融入运动的元素,比如黑色轮毂的点缀。外观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身份,具有对外展示与传递信息的作用,而内饰是悦己的,因此我们内饰大量采用了与车色同色系的颜色,并且搭配了麂皮材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网通社:自从2022年开始上汽大众一直探索改装的业务,请问到目前为止,上汽大众的改装业务进展的怎样?

钱漾:我们推进改装业务的背后思考就是用户未来的需求,我们把改装业务分成了几个模块去推进。第一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外观改色,包括云车翼,改色后开车赚足回头率,还可以经常更换,对二手残值也没有什么影响,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第二块是内饰升级,比如星空顶,天窗等提高格调的个性化需求。另外我们也提供配置的升级,比如买的是低配,但对电动门和360影像等配置有需求,我们的改装服务就可以满足。

第三块是这次威然特别改装版车型,这台车属于四座改装车,第二排是个通体大沙发,类似于家用大沙发,通过采用最适合车用的材料、最硬核的填充和最软的细节,带来家用沙发质感。但说到四座,大家可能会联想到合法性、安全问题。我们的威然四座改装车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台能够正常上牌销售的车,经过了国家正规的检测,所以请大家放心,这也是我们上汽大众一直传递给用户的意识。

网通社:今年上汽大众以“拓宽人生疆域”为主题,组织了“昂然见新疆”自驾游活动,可以简述一下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吗?

钱漾:夏季旅游是一个热门话题,大家都对祖国大好河山非常向往,而新疆风景优美,是一个很典型的旅游圣地,所以我们当时和新疆政府、国家地理一起合作,希望打造一个新疆大美风光的宣传片,这既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能够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途昂这款产品。我们可以想象出一个画面,全家人开着途昂或者途昂X领略祖国西部大美山河,翻越险峻的山路、行驶在新疆宽广的马路上,这个画面与作为豪华旗舰SUV,性能出众的途昂是非常契合的。此次“昂然见新疆”是一个开端,后续参与的产品会涵盖整个SUV家族,领略全国范围内的大好河山。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