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开启交付 智界S7有望9月底发布

2023年08月29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界S7或将于9月底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小订,10月中旬开启大定,11月广州车展开启交付。作为奇瑞华为智选车品牌智界(Luxeed)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轿车,将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以及HarmonyOS 4系统。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智界S7采用相对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十分简洁,封闭式格栅彰显其纯电车型的定位,贯穿式LED灯带搭配两侧椭圆形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科技感。此外,前机盖上方还采用了高耸的线条设计,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

侧面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双五辐熏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造型同样较为简洁,贯穿式LED尾灯与前灯组形成呼应。

智能化配置方面,智界S7将配备激光雷达,预计将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此外,新车还将首搭HarmonyOS 4系统,新增多屏同享功能,可在座舱内实现多屏同步观影。

动力方面,智界S7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多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15kW,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15kW。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