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4.8万起 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上市

2023年08月29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4.8万和199.8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四点式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739马力。

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ayenne Turbo E-Hybrid 194.8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e 1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提供造型更加动感的Coupe版车型可选。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纤细的日间行车灯与标志性的四点式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唇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视觉冲击力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运动气息十足。另外,该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带有专属徽标,彰显其混动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纤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和四出尾排极具辨识度。

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内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12.6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五连表显示布局,搭配12.3英寸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驾驶氛围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可选装10.9英寸副驾娱乐屏,并且在一体式运动座椅头枕处带有“turbo”刺绣徽标。

动力方面,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搭载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25.9千瓦时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739千瓦,峰值扭矩9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全新的采用双腔室双阀门技术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及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