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密集调整外方高管 技术、财务副总经理生变|汽势闪送

2023年08月29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春儿

一汽-大众密集调整外方高管,一个月时间内,技术、财务,副总经理生变。

9月1日起,顾昀斌博士(Dr. Oliver Grünberg)将接替迪亚德先生(Andreas Dick)担任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以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的技术能力,应对汽车行业的转型挑战。

顾昀斌博士(Dr. Oliver Grünberg)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斯洛伐克公司,拥有多国企业生产、技术管理经验,曾在俄罗斯、印度等多个市场担任重要职务。今后,他将负责一汽-大众产品、技术、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推进一汽-大众制造提效、产品创新和技术跃进。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对顾昀斌博士(Dr. Oliver Grünberg)的加入表示欢迎:“顾昀斌博士(Dr. Oliver Grünberg)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相信他的到来,将进一步推动一汽-大众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加速向新能源、数智化方向笃定转型。”

同时,潘占福感谢迪亚德(Andreas Dick)为一汽-大众的长期稳健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迪亚德先生(Andreas Dick)在任期间,一汽-大众的生产效率达到了大众集团的领先水平,电动化和数智化转型迈上了新的台阶。

一汽-大众近期进入外方高管密集调整换防期。今年8月1日起,冯炎(Ulrich Feuereis)接替施安德(AndréStoffels),担任一汽-大众第一(财务)副总经理,以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的财务管理能力,应对汽车行业的转型挑战。冯炎拥有多年大众汽车集团的财务管理经验,曾在墨西哥、沃尔夫斯堡等地工作,负责产品控制、利润规划等。作为一汽-大众“财神爷”,冯炎将保障一汽-大众的盈利能力和投资效益。

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告诉汽势Auto-First,一汽-大众外方高管更迭属于“任期届满”的正常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