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自定义,广汽丰田赛那凭什么能成为“家用MPV典范”?

2023年08月29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广汽丰田赛那,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它的名字。毕竟自从2021年10月上市以来,赛那就收获了非常高的市场热度,持续热销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要知道,在赛那走红没多久,市场上就涌现了腾势D9、传祺M8、E9等一大批产品力很强的自主品牌MPV,但赛那一如既往地用热销成绩证明了自己。这其中,自然离不开赛那本身非常强势的产品力。

2023年8月26日,在广州悦汇城的一场“赛那改装共创SHOW”活动中,让现场许多消费者认识到了赛那的魅力所在,人来人往的热闹展台,更是与周边门可罗雀的其它品牌商场展厅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活动现场,广汽丰田邀请了多位赛那车主,以及他们的爱车登场,为我们展示了赛那的“改装潜力”。只需要2-3万元,高性价比的“豪装”方案,冰箱、星空车顶、航空座椅都可安排,直接媲美自主品牌 40 万级竞品,兼具高智能化和强豪华感,充分符合广东人花小钱办大事的务实精神。

豪华自定义,赛那更好改

活动现场,一共展出了7款改装版的赛那,它们都是来自真实车主,汇聚了他们的诸多心血。在展台上,广汽丰田也现场邀请了车主分享各自的改装经历。

以现场展示的改装版赛那为例,改装后的赛那至少比同级竞品多出10项豪华配置,覆盖智能大屏、4座豪华座椅等维度。而且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车主可以不需要为那些自身用不上的配置买单,更好的满足个性化用车需求。

比如有的车主注重外观,因此着重改装了外观贴膜和座椅样式,并且在内饰方面作出了非常多花心思的细节;而有的车主注重功能性和便利性,改装了冰箱、车机等等……从现场车主们脸上洋溢的开心和自豪感,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赛那是实打实的满意。

不仅如此,这也跟赛那自身不俗的产品实力息息相关。比如在安全方面,赛那全系搭载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EB主动刹车实测同级领先、全系标配9 SRS空气囊,保证全家安心出行。

而在空间方面,相比同级竞品,赛那拥有车身最宽、二排腿部空间最长、 二排中央过道最宽、三排腿部空间最长、后备厢空间最大的五项空间优势,并且独有第三排纯平放倒。

最关键的是,因为不像一些对手有着大电池包,赛那的第三排座椅可以竖起,后备厢挖出了一个下沉式的空间,这能衍生出很多用途:满载的同时还能放入大件行李,带娃时直接塞入一台折叠婴儿车。

就算在其他地方,也很难在赛那身上明显的痛点,像驾驶部分,HEV的动力性和油耗并不会比那些PHEV插电混动弱,甚至前段的提速感受更快,日常开会更加平顺,综合油耗也很低,并且免去了大电池包带来的安全性、可靠性疑虑。

总结

综合来看,作为一台大空间、动力好、省油又有品牌影响力的家用MPV,赛那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家用MPV典范”。如果你是100%的家庭用车需求,而且对于空间规整和灵活性,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有着较高要求,那么赛那会是更加合理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