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油电混动配电磁悬架 喝92号粗粮 成都车展实拍传祺E9

2023年08月29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宜商宜家,随着大家对七座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近年来MPV车型让人眼花缭乱,借着新能源的东风,油电混动加持,让MPV不仅节能更没有里程焦虑,本次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也带来了旗下PHEV车型——广汽传祺E9。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E9未能免俗的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脸造型设计,广汽传祺M8宗师版的前脸设计异曲同工。封闭式前格栅配上多根横向镀铬条,凸显了“新能源”元素。车标内部融入蓝色元素,象征着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两侧展翼式灯组设计,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布局,其中一根贯穿式灯带连接了两侧灯组。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E9与广汽传祺M8宗师版基本保持一致。商务属性浓厚。广汽传祺E9搭载18英寸悬浮式轮毂,车辆右前轮上方还标有“PHEV”标识。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E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毫米,轴距达到3070毫米,符合中大型MPV的标准尺寸。

车辆尾部延续了广汽传祺M8宗师版的设计基因,搭载时空之门尾灯组,保持了高辨识度。仅仅从车尾来看,区分E9和M8可能需要借助右下角的标识或者牌照颜色。

车门打开后,广汽传祺E9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符合典型的七座MPV后备厢设计。如果需要更大的储物空间,可以将第三排座椅前移,将靠背放倒,形成更为宽敞的存储空间。

广汽传祺E9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屏。车辆搭载了8155芯片和ADiGO车载智能系统,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功能,即使是低配车型也配备了常用的配置。

此外,广汽传祺E9还采用了精致的水晶档杆,提升了内饰的质感。MAX和宗师版还增加了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

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的航空座椅设计,包裹着半苯胺真皮,带来简约轻奢的质感。

此外,两侧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控制屏,用于控制座椅移动、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后排小桌板是高端MPV的必备配置,广汽传祺E9更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副驾老板键。

广汽传祺E9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74千瓦(373马力),综合扭矩达到630牛·米,与2挡DHT变速箱匹配。

底盘方面,广汽传祺E9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MAX或宗师版还搭载SDC电磁悬架,可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