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83」25.98万的伊兰特N被抢购一空,打了多少人的脸?

2023年08月29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我们在互联网上听到最多的话就是韩系车不行了,谁还买韩系。没错,韩系车的销量是大不如前,甚至还开始关闭工厂。但现代起亚全球销量第三,面对2700万辆规模的中国市场,积极在中国寻求转型也是事实。

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是如何寻求转型的呢?

我们能发现,现代汽车集团是少有的在中国市场做全面投资的汽车品牌。什么叫全面投资?简单来说就是燃油车,高端车,性能车,新能源车都在全面发展的公司。

在燃油车方面,目前中国市场70%的汽车销量依然是燃油车,因此现代起亚汽车也不会完全放弃在中国市场继续推出燃油产品。包括今年推出伊兰特中期改款,明年推出索纳塔中期改款,换代胜达,都是燃油车。

高端车方面,现代集团旗下的捷尼赛思,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与很多高端品牌退出中国市场的时间差不多。最近几年我们眼看着Jeep讴歌,陆续退出。英菲尼迪目前也处境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捷尼赛思却义无反顾的进入到中国市场。虽然目前销量都很低,但现代汽车没有放弃。

高性能车方面,现代汽车引入N系列,首款车型是伊兰特N。它是一款在性能上对标本田思域Type-R的产品,其实现代汽车并不会追求伊兰特N有多么大的销量,只是希望通过这款车来展示自己在高性能车方面的技术,以及改善目前日渐落后的品牌形象。因此首批车型只开放了200个名额,后期如果市场需求旺盛,那么不排除会进一步扩大对这款车的引入。

新能源车方面,又可以分成两方面说,一个是电动化,一个是氢燃料。电动化方面,在现代起亚集团E-GMP平台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EV5将在11月上市,EV6已经引入进口。明年现代品牌的纯电动汽车,估计也会到来。

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今年6月,现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HTWO广州”正式竣工。“HTWO广州”规划年产6,5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先以商用车为主的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再普及到乘用车、船舶、轨道交通、发电等多个领域。

所以像现代起亚这样,在中国迅速转型的电动车市场,依然全面发展的品牌,确实不多见。起码我们看到现代起亚的产品,比丰田本田日产更有诚意一些。

以伊兰特N为例,新车预售价为 25.98 万元起。同时若选装Sport Package则预售价为27.88万元。首发限量200辆。

在成都车展结束后不久,有人打开现代汽车预定网页发现,限量车型已经销售一空了。

对于首先抢购的用户来说,可以享受到 1-200首发限量版数字铭牌;N Performance性能套件;N Performance性能套件优惠券;中国N Lounge尊享券;现代汽车驾驶培训;全球汽车赛事观赛邀请;N品牌专属周边;免费基础保养。

作为对比,思域Type R的价格要40多万,相比而言,伊兰特N的价格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了!

现代伊兰特 N 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搭载 2.0T 发动机并匹配 8 速双离合变速箱,其 0-96km/h 加速时间约 5.3 秒。同时,新车还提供 N Grin Shift ( NGS ) 功能,通过暂时提高涡轮压力值,使发动机可在短时间内获得额外 10 马力。

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品牌,现代汽车通过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展战略,展示了自己全方位的技术实力。车展上伊兰特N预售一空,也展示了自己在高性能燃油车上依然具备很强的市场号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