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急宣布,30日日本丰田集团工厂全面停工,原因不详?

2023年08月29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集团于 2023 年 8 月 29 日宣布,从 29 日开始,在日本境内的丰田雷克萨斯部分产线进行停工,预计在 8 月 30 日开始则是日本境内全部 14 座工厂都会停工,主因乃是因为系统故障,导致无法处理零部件的订货事宜。详细原因丰田目前仍在调查中,不过丰田估计并不是网络攻击所导致。

之所以丰田特意表示应当不是受网络攻击所导致,主要在于丰田集团在 2022 年时,曾经遭受黑客集团攻击,先后锁定丰田集团供应链环节中的单一企业,后续则是关系企业 Denso 被黑客窃取大量机密资料,从而造成当时丰田产线面临停工状态。

此次的停工目前尚未有明确原因与状况公布,根据日媒报导指出,在 2023 年 8 月 29 日上午开始,丰田在日本国内共有 12 座工厂、25 条生产线进行停工处置,丰田在日本境内共有 14 座工厂、28 条生产线,而原先丰田的仅几处置,后续就是在 29 日傍晚开始,剩余 2 座工厂、3 条生产线也会进行停工。至于何时回复、或者是否已经解决问题等,仍有待后续追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