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销7700辆 理想继续领跑新势力

2023年08月29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理想汽车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35周(8.21-8.27)共销售7700辆,月销已达2.91万辆,继续领跑国内新势力品牌。

理想汽车此前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来看,理想汽车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86.5亿元,同比增长228.1%,净利润23.1亿元,毛利率达到21.8%,超过了特斯拉的18.2%。理想也成为继比亚迪特斯拉之后,第三家连续保持季度盈利的新能源车企。

营收和利润增长的背后,主要是销量的提升。理想第二季度交付量86,533辆,同比增长201.6%。今年上半年,其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2年的总和。

营销网络方面,截至2023年6月30日,理想汽车拥有331家零售中心,覆盖127个城市,并在223个城市运营323家售后维修中心及理想汽车授权钣喷中心。在门店规模继续扩大的同时,理想汽车继续对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直营销售和服务进行优化,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