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太保产险曾义:新能源车出险率高出燃油车接近1倍

2023年08月30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在中国太保2023年中期业绩说明会上,中国太保产险总经理曾义表示,新能源车出险率高出燃油车接近1倍。

在中国太保2023年中期业绩说明会上,中国太保产险总经理曾义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新能源车业务发展保持与行业相匹配的增长速度。具体方面,曾义表示新能源车出险率高出燃油车接近1倍,加上今年上半年汽车出行同比大幅提升,对新能源车承保成本构成了一定压力。但从经营层面看,公司高度重视新能源车发展,构建了一套与燃油车不一样的经营管理体系。

曾义进一步表示,在当前这种经营情况下,我们提出新能源车发展速度相对合理,综合成本相对理想,特别是业务结构必须优异的经营性工作举措。相信经过不懈努力,将更早于、更快于同业实现新能源车险业务的盈利。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太保产险实现车险原保险保费收入507.65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新能源车险同比增长65.1%;承保综合成本率98.0%,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其中承保综合赔付率70.8%,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承保综合费用率27.2%,同比上升0.6个百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