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E-Hybrid系列上市 售194.8万元起

2023年08月30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9日,保时捷宣布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系列在国内上市,包含两款车型,其中Cayenne Turbo E-Hybrid官方指导价为194.8万元,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e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元。

新款Cayenne Turbo E-Hybrid系列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Cayenne Turbo E-Hybrid 194.8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e 199.8

造型方面,新车基于中改改款的Cayenne打造,采用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配色黑色装饰,使得前脸更加动感十足。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新车标配双腔室双阀门技术自适应空气悬架,可实现悬架快速压缩与回弹,大幅提升舒适性和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加入了最新设计,此外车顶内衬换装Race-Tex材质,并配备了加热式GT运动型方向盘、18向可调真皮运动型座椅、15W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等。此外还可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后桥转向系统、14向可调真皮舒适型座椅,乘客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44千瓦,综合扭矩达到950牛·米。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29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