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

2023年08月30日 01:55: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图1

2023年成都车展当日,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张兵先生做客网上车市展台。在谈到全新伊兰特时,他表示:此次换新有两大变化,一是采用了全球ONE MODEL全球新锐设计;二是为了强化年轻用户对运动、性能和激情的驾驭诉求,带来了纯正的赛道N基因套件。看到全新伊兰特的第一眼,就能吸引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堪称“10万级颜值天花板”。

<a href=北京现代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8C7D3B0B8727AD469AB465BF38F2BE94DD456F2E_size276_w680_h450.png">

网上车市:请您介绍下本届车展北京现代展台的亮点。

张兵:现代中国带来了新款帕里斯帝和伊兰特N,北京现代也带来了两款新车型,一是全新伊兰特,二是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

<a href=北京现代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201DD1153D65DEA7A8F90B805184AB710081069_size76_w680_h454.jpg">

网上车市:全新伊兰特相比竞品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对于这款车的销量预期是多少?

张兵:消费者对伊兰特也非常了解,过去经历了7代车型,截至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达1,500万辆。

除了高颜值外观,全新伊兰特新增超20项人性化配置升级:包括舒适度的升级、后排座椅增添加热功能、前后排分别新增Type C接口、智能健康新风空调。全新伊兰特在原来配备的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基础上,新增ISLA智能限速辅助、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还增加了MCB多重碰撞防卫辅助系统。

<a href=北京现代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A4B0302A02BF51376C3CB12577471D62937BCD1B_size42_w680_h213.jpg">

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首先考虑的是价格。为了让年轻消费者能够直接买到全新伊兰特,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油电平权”销售政策,累计给到用户权益价值超2.5万元,加量不加价。

一、购车平权:购置税全免;

二、养车特权:提供终身免费机油(限首任车主,2次/年);

三、用车同权:赠送5年出行油费补贴。

伊兰特在全球市场收获了1,500万销量,中国市场达到500万辆。即使在非常困难的2022年,伊兰特也售出了10万辆。我们希望伊兰特能够保持一如既往的热销态势,每月能超过万辆。

网上车市:近年来北京现代的车型设计越来越年轻化,会不会影响B端的销量?

张兵:北京现代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之前包括一些大的集团采购,用的都是伊兰特这款车型。我认为伊兰特还是以家用车为主,因为它比较年轻化,相比竟品卡罗拉、轩逸,伊兰特更适合年轻人。所以说,第七代伊兰特和全新伊兰特,面向的都是家用用户,未来我们可能会针对公共用户开发其他车型来满足公共的需求。

张兵全新伊兰特是10万级颜值天花板-图1

网上车市:本届车展上市的两款车型都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而成。请您介绍下i-GMP平台的技术优势,以及接下来在这个平台下的产品规划?

张兵: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全球第三代技术平台,它在安全性、性能、油耗、操控驾驶方面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试驾北京现代今年上市的MUFASA沐飒,很多媒体试驾后统一的反馈是:和现代ix35相比,MUFASA沐飒最大的提升就是平台的提升。比如车辆在过弯时的韧性,驾驶的稳定性,甚至还有应用扩展方面,包括OTA的升级。i-GMP平台给现代汽车后续的产品带来了很大的价值,包括2024年要发布的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新一代胜达、新一代途胜,都将基于i-GMP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