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卢伟冰透露:小米造车进展非常顺利

2023年08月3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透露,小米造车进展非常顺利,品牌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8月29日,小米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公告,并召开了电话会议。从公告中可以看出,“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14亿元,目前,从官宣造车以来,小米集团已经为汽车业务投入超过55亿元。

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介绍,小米汽车的实际投入力度还要更大,小米是抱着未来进入全球前五的目标来做汽车的长期布局,做全栈自研,还自建了汽车工厂,所以现金流的投入要比披露的数字还要更高。他表示,小米汽车刚刚结束了夏测,进展超出预期,维持2024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

今年8月19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团队合影,IP归属地为新疆,手持的横幅上面写着“为小米汽车而战”。由此网友们纷纷猜测小米汽车可能在新疆进行路试。

随后果真有网友在新疆捕捉到小米汽车路试的身影。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覆盖了大量伪装,很难看出细节设计。不过,溜背造型、大尺寸轮圈、黄色卡钳、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些元素均有所运用。

电池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新车电池包额定电压726.7V,额定容量139Ah,电池包容量101kWh,重642kg,推断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有望支持800V高压快充。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