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品成都车展 这13款新车真香|汽势新车

2023年08月30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2023成都车展上,多款重磅新车首发、上市,其中哪些车型更值得消费者期待,汽势Auto-First为此梳理出可以细品的10余款新车,这些新车在各细分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其中,轿车市场上有红旗H5、银河L6、长安启源A07、荣威D7以及现代伊兰特N等车型。

01、新款红旗H5

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款红旗H5上市,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内部结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采用异形设计,点亮后颇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内嵌式布局。动力上,新车搭载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02、吉利银河L6

吉利银河旗下紧凑型轿车银河L6在车展上发布了预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区间为12.80-15.80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雷虎·电感”造型,分体式灯组以及贯穿式灯带元素,增强了前脸辨识度。前引擎盖全新的品牌LOGO造型,增加了视觉新鲜感。溜背式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和贯穿式尾灯增强了运动氛围。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竖状中控大屏,256色氛围灯等配置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e-CMA智能电混架构和神盾电池系统,配备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

03、长安启源A07

成都车展上长安启源旗下首款车型启源A07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有望于9月5日公布价格并开启预订,动力系统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启源A0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贯穿式头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高度与轴距和深蓝SL03保持一致。新车内饰采用了皮质包裹、木纹装饰,并在中控台、门板处配备了环抱式氛围灯,双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营造出更强的高级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增程器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现款深蓝SL03增程版保持一致,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而纯电版续航预计在515km和705km。

04、荣威D7

在成都车展荣威展台,荣威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荣威D7 EV、荣威D7 DMH将于四季度内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品牌电感化设计语言,荣威D7 EV与DMH采用差异化造型,D7 EV采用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大灯的设计,D7 DMH采用一体式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设计,增强运动感。

内饰采用云宿座舱设计理念,大尺寸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平直的中控台线条配合双拼色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

荣威D7 EV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而DMH混动版则搭载的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大于43%,在CLTC工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

05、伊兰特N

北京现代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伊兰特N新车,新车将在10月上市并在11月进行交付。预售价格为25.98万元,选装运动套件的预售价为27.88万元,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

作为N高性能系列车型,伊兰特N熏黑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X型的前包围让它具有很强运动感。新车内饰采用双联屏,中控台及座椅仍使用大面积皮革和软质材料。运动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红色启动按钮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性能感。

现代伊兰特N在动力上搭载了专属的2.0T GDI Flat Powe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392牛·米,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启N驾趣增强模式(N Grin Shift)后,车辆最大功率瞬间额外提升10马力。

除轿车重磅车型外,SUV市场上有新款宝马X5、哈弗猛龙、方程豹豹5、传祺ES9以及捷途旅行者。

06、宝马新款X5

在2023成都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改款的国产X5,此次上市的新款X5共推出6个配置车型,售价61.5万-80万元。

国产新款宝马X5的外观采用宝马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肾型的中网格栅给人一种力量感,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尾部以及尾灯样式均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68mm,轴距3105mm,与现款宝马X5L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方面,配备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4.9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贯穿式的连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此外座椅上的菱形格纹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动力上搭载2.0以及3.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kW和311kW,并且还是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7、哈弗猛龙

在2023成都车展期间,哈弗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猛龙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19万元。新车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有望在9月中旬上市。

哈弗猛龙前脸拥有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复古的圆形大灯,与哈弗大狗有着极为相似的造型设计。侧面也是方方正正的设计,尾部采用竖直排列的独立尾灯组,同时还有外挂式备胎。

车内配备两块大尺寸屏幕,同时也保留了诸多的物理按键。动力方面,哈弗猛龙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3N·m。新车有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雪地,沙地,泥地模式等,并且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08、方程豹豹5

本届成都车展上,方程豹豹5迎来首次公众亮相,并公布盲订价格为30万-40万元。豹5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电流矩阵大灯配合窄条幅式前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层次感。下包围采用熏黑护板设计,展现出硬核气场。

车内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营造出豪华感,多块液晶显示屏的应用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动力系统,豹5搭载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拥有1200公里的综合续航表现。

09、广汽传祺ES9

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ES9首发亮相,定位是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整体造型与GS8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新车的整套前脸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增强了前脸设计上的层次感,翼子板上的PHEV标识彰显其插电混动的身份。

内饰造型设计与GS8保持一致,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全液晶显示屏设计,中控屏内部集成的是ADiGO4.0多媒体系统,支持AI语音控制、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

动力系统上,传祺ES9或将搭载的是与旗下E9相同的2.0T+2挡DHT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超过10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10、捷途旅行者

在成都车展期间,捷途旅行者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09-18.09万元,新车有望于9月20日左右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硬朗车身风格设计,中网镶嵌“JETOUR”品牌标识,并与前大灯相连。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展现出硬派风格,尾部方面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展现出越野气质。

内饰采用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内饰用料考究,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MPV细分市场有大家MIFA7和魏牌高山DHT-PHEV,不仅如此,中国自主品牌还为受众带来了名爵MG Cyberster跑车。

11、上汽大通MIFA7

在2023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大家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万-29.9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电动MPV,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内饰为内嵌式的连屏布局方式。同时,新车将支持充电/换电两种补能模式。

12、高山DHT-PHEV

与此同时,魏牌新能源携高端智能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DHT-PHEV、蓝山DHT-PHEV正式亮相,其中高山开启预订并公布预订权益。

魏牌高山基于魏牌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打造,车内空间可以达到5米2尺寸的MPV级别,采用2+2+3七座布局,动力系统上,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将发力35-40万级高端家用MPV细分市场,挑战腾势D9等MPV车型。

13、MG Cyberster

2023成都车展上,名爵Cyberster迎来公众亮相。新车是上汽名爵旗下全新敞篷电动跑车,采用两门两座软顶敞篷的车身设计,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布局。

大灯组采用原子能设计语言,打造出更具科幻的视觉效果。下包围配备了造型复杂的导流槽和进气口,剪刀门设计、贯穿式LED尾灯,箭头形的灯组设计十分有辨识度。新车内饰采用环绕式的三联液晶仪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中控面板使用了碎碳纤维打造,配合Y字形运动座椅,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名爵Cyberster配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千瓦;电池容量分别有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中国品牌的新能源产品络绎不绝,新品牌也层出不穷,从轿车到超跑,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中国品牌的身影,尤其是在轻越野细分市场上,哈弗、奇瑞、比亚迪纷纷开始抢滩登陆,随着众多新车的上市,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将变得更加激烈。(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