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袁小林说……|汽势焦点

2023年08月3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高端车有了灵魂才能叫豪华”——这是袁小林对当下豪华车市场的新论述。

8月24日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袁小林,发布了一个“消息”,回应了一个“热点”。消息是“有灵魂的沃尔沃高端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11月全球首发”,回应的热点是“沃尔沃没有中瑞双方,只有一方”。

袁小林表示,豪华不等于配置或价格,更是一种态度和价值追求。他认为,过去10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已经从过去的拼排量拼价格,转变为现在的拼价值。

挺拼的沃尔沃拼出来不错的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7月,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累计销售车辆9.2万辆,同比增长8%,整体表现稳中有升。增幅逼近第二豪华品牌头部,与凯迪拉克旗鼓相当。

挺拼的沃尔沃还拼出了体系实力,沃尔沃汽车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稳步前行。目前,沃尔沃汽车总共有290多家经销商网点、城市中心店37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沃尔沃汽车通过多业态的方式,持续为用户带来便捷、贴心的购车体验。

久违了的袁小林首度回应近期人事变化时称:“没有任何事情是突然发生的”。沃尔沃的未来发展需要汲取全球化的养分和中国优势。

效力12年的钦培吉出任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并负责担任集团渠道发展委员会主任,分管汽车集团渠道发展和建设,向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杰汇报。同时,现任沃尔沃汽车日本公司总经理潘鹤松(Martin Persson)重返中国接棒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全力推动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

袁小林说:“对于沃尔沃来说,没有什么中外双方,只有一方。”

围绕电气化时代新需求,沃尔沃汽车打造覆盖出行全场景的充电补能方案,预计到年底,接入的高品质公共充电桩数量超过50万根,覆盖全国330个以上城市,以及3100多个高速服务点,进一步拓宽用户的充电选择。

强劲的业绩表现背后,是沃尔沃汽车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面向电气化时代,沃尔沃汽车即将推出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发力电气化产品布局。

沃尔沃EM90将提供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共度愉悦时光,可以思考人生,放松情绪,当然也可以在车内进行工作和灵感创作。

作为沃尔沃汽车首款纯电豪华MPV,EM90仿佛一间移动的斯堪的纳维亚客厅,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从A点抵达B点,更将为用户创造一个移动生活空间,帮助用户充分利用车内时间。据了解,沃尔沃EM90将于2023年11月12日全球首发,并将同步开启中国大陆地区的预订。

“未来,沃尔沃汽车将不断完善电气化产品矩阵,引领电气化时代豪华品牌的安全新标准,向成为纯电豪华车企这一目标稳步迈进”。袁小林如是告诉汽势Auto-Firs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