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疆湖助力NCC全国车王争霸赛康保站

2023年08月30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8月26日,由康保县鸥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七零年代(北京)旅行社有限公司、越野一族(北京)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越野疆湖文旅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NCC机车越野人生全国车王争霸赛康保站在卧龙图景区隆重举行的越野NCC机车越野人生全国车王争霸赛康保站在康保县卧龙图景区隆重拉开帷幕。

卧龙图景区地处位于康保县城西4公里处康巴诺尔大草原,总面积10万亩,是环京津冀地区最原始、最完整、最典型的天然草原。景区配套设施完善,环境秀美、景色宜人,气候舒适,是自驾露营的绝佳圣地,也是NCC全国车王场地争霸赛地址的不二之选。

本次全国场地车王争霸赛作为新型体育竞技项目,成功带动康保县文体旅游业态发展,引入大批游客走进康保、走进坝上,为康保的旅游发展热场蓄势、助力添彩。

NCC机车越野人生全国车王争霸赛康保站系列活动为其三天。共设置NCC全国场地车王争霸赛(康保站)、盛夏烂漫草原露营季、盛夏之夜电音Live、满堂神画草原天际线穿越之旅、全羊宴、绚丽星空烟花秀、篝火送祝福等活动项目。共云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国家级赛手和越野运动爱好者、全国各地自驾爱好者、游客及与会人员达万余人次,与会车辆多达千余台。

D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solid rgb(229, 231, 235); margin-top: 2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8px;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64, 64, 64); 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Arial, Helvetica,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currentcolor !important;">NCC机车越野人生全国场地车王争霸赛康保站赛道赛制全新升级,将传统AB型赛道转换为多车齐发高速赛道。赛道设有多个驼峰及波浪路,U型弯等障碍。全长1.4公里,共设置专业组、量产组、公开组、女子组、UTV组等5个组别,设立排位赛及总决赛两个赛段。

同天,盛夏之夜电音Live正式启动。天运WFour、DJ、SIXGAIL等强大演出阵容为康保广大群众朋友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们献上一场今夏草原最疯狂最火爆的音乐盛宴。盛大的篝火仪式也将草原最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到此的每一位远方的客人。漫天绚丽的烟花划破夜空,将夏日的清凉纳入浪漫夜色。

盛夏烂漫草原露营季集结全国各地房车、自驾车数百余台,在蓝天绿草地之间,组成一个庞大露营矩阵。康保凉爽的气温条件,是最适宜露营的草原圣地,没有蚊虫袭扰,加上丰富的活动内容,可谓给露营爱好者们带来一个绝佳体验。

NCC机车越野人生系列活动既为当地群众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带动了康保县当地的旅游经济。大型的赛事活动将吸引大批游客来到康保,在餐饮、酒店、娱乐、休闲及自驾车辆配件、燃料等行业做出卓越贡献。

越野疆湖文旅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旅游咨询和定制化服务的专业团队,凭借厚重的业务积淀,素质过硬的专业团队,全面创新的强劲动力和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赢得众多客户的满意。公司打破传统旅行社业务固化发展的经营模式,在旅游产业链上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以自驾游服务为基础,以特色路线开发为重点,以旅游综合产业投资为支撑,形成三位一体的企业经营构架。

越野疆湖文旅公司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和反馈,积极听取客户需求和建议,及时做出调整,以确保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

越野疆湖文旅公司真诚期待与您分享每次旅行的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