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

2023年08月30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图1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图2

2023年成都车展当日,极氪智能科技华西战区总经理王芳女士做客智电出行展台。在谈到未来的产品规划时,她表示:从现在开始,极氪计划会以每年两款产品的速度向市场进行投放。在今年年底,我们预计会推出一款聚焦主流市场的轿车。

智电出行:极氪001限时降价3-3.7万元,可以透露下降价背后的思考或布局吗?

王芳:第一,我们把更多权益让给用户,让更多人能够购买极氪的产品。同时也是为了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这两年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市占率,降价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

第二,基于我们对于成本控制的信心。极氪目前为止已经交付了10万台车,现阶段我们的成本、市场规模会比我们的毛利率更加重要。在当下成本可控的基础之上,降价是符合我们品牌现状的。

第三,还是基于我们的市场规模。30万以上市场竞争非常激烈,25万-30万价格区间的潜能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把价格降到20万-30万的区间,我们的市场规模会有很大的提升。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图3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图4

智电出行:今年1-7月,极氪西战区销量如何?

王芳:西区销量一直都在稳步增长,尤其7月我们的权益发生变化后,增长非常显著。我们也一直致力于能够给本土用户带来更好的销售体验,包括售后的体验,所以在西区的一些核心城市,比如川渝地区,目前已经有了一家中心店、19家极氪空间、两家交付中心,还有两家极氪家。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整个生态链路,比如极氪能源和极氪订阅,我们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多元的出行方式。

王芳极氪每年推2款新品主流轿车今年底发布-图5

智电出行:极氪进化日将于9月1日举办,能否分享下进化日有哪些看点?

王芳:首先我们会带来极氪的001高性能版本FR,这款车不管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是非常卓越的。比如在配置上,整个车身采用的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碳纤维运动套件,与此同时它也配备了轻量化的铸造轮毂,以及千万级跑车上才会运用的碳陶刹车卡钳。

极氪一直秉承用户型的思维,在这过程当中,我们一直致力于给客户带来超过客户预期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在2022年进化日已经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今年也是可以值得大家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